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英镑短线有望向上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27 东方尚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短线有望向上反弹

  今天晚间英国将公布5月原材料和生产者价格,预计分别为月降0.5%年升7.2%和月升0.1%年升2.9%,4月ODPM房价预计年升9.9%。此外,英国本周还将公布如下重要数据:14日的5月消费者物价,预计年升1.8%,15日公布的5月失业率,预计持平于2.7%;16日公布的5月零售销售,预计月升0.1%。

  英镑周五继续向下走势,最高见1.8268,最底见1.8107,收盘于1.8124。从英镑今日日线上看,英镑今日早盘向下跌破6月2日低点1.8076重要支撑,至目前写此交易计划前,最低见1.8055后出现短期的向上反弹。目前英镑日线重要支撑在1.8000重要心里关口,如果向下跌破1.8000重要心里关口,英镑近期有望下探1.7920支撑,长期来看,有望下探本次突破日线向上三角形中波动的幅度所计算出来的目标位1.7700附近目标。如果,英镑近期在1.8000有效支撑英镑的下跌,英镑短线有望向上反弹。反弹的目标有望到达10日均线压力1.8180附近目标。

  从目前英镑的日线技术指标来看,英镑技术指标出现背离迹象,英镑近期有望出现向上的反弹。今日在1.8032挂单买入英镑3手,1.7982买入英镑4手,1.7922买入英镑3手,止损设在1.7868,中期目标看到1.8400调整平仓目标。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短线有望向上反弹

  日本内阁办公室13日公布修正后数据显示,日本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比增长1.2%,年率为增长4.9%。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增长速度略低于先前预期初值。日本政府之前在5月17日公布初步数据显示,获强劲的消费投资推动,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季比增长1.3%,年率为增长5.3%,并为2004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快增长速度。日本财务省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日本第一季度企业资本支出强劲,另外企业库存减少。日本第一季度商业投资年比增长6.9%。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称日本在中国汇率机制改革上的立场没有改变,但中国须尽早采取行动实施更为灵活的汇率制度。

  美元兑日元周五向上突破107.80重要阻力,最高见108.65,收盘于108.60。从今日美元兑日元日线上看,美元兑日元中期走势仍旧在上升通道中振荡盘升,波动区间在105.20-108.91-110.50。投资者今日重点关注美元兑日元今年高点108.91,如果美元兑日元近期向上突破108.91重要阻力,美元兑日元近期有望考验109.60目标,甚至上升通道顶部压力110.50目标。反之,如果今日美元兑日元在108.91有效压制美元兑日元的上升走势,美元兑日元短线有望出现向下调整走势。调整目标有望考验10日均线支撑107.80。(项立志)

[上一页] [1] [2] [3]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