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1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欧元经过弱势反弹之后,从周三开始冲高回落,并在周五美国公布贸易数据之后大幅度下跌,并且跌破了1.2150的上次下跌的最低点。这表明欧元中期的下跌行情仍然没有结束,本周欧元有其进一步探底的要求。1.1970是欧元下一个支撑位。目前欧元区
经济表现疲弱,成员国内部要求降息的呼声开始出现,这对欧元的中期行情将会产生比较大的负面影响。投资者应谨慎对待欧元的操作。

  瑞朗:瑞朗上周和欧元一起出现破位下跌的走势,跌破1.26之后表明瑞朗的中期下跌仍然在进行之中,1.2830将成为瑞朗下一个重要的支撑位。现在瑞朗的基本面保持平静,技术上有进一步下跌的要求,预计瑞朗将和欧元保持同步的下跌行情。本周投资者应对待瑞朗采取耐心观望策略,在到达支撑位之前不要轻易地被盘中的反弹所诱惑,盲目地入场,从而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英镑:上周英镑受到美联储降息可能放缓的影响,跟随澳元走出了一波较强的反弹行情,上周三行情大幅下跌表明反弹已经结束。尽管周五的下跌行情受到了部份逢低买盘的支撑,并没有跌破本轮进入下跌行情以来的最低点,但是我们认为英镑的弱势行情并没有结束。基本面上由于可能出现降息,而使英镑难以有较好的表现。有效跌破1.81之后,英镑将快速的下跌,风险和收益明显不成比例,建议投资者放弃英镑的操作。

  澳元:上周澳元公布了最新利率,维持5.5%的利率不变,这使澳元继续成为利率最高的货币。中期来看,澳元运行在一个大的下跌通道之中,而从去年11月份以来澳元明显在构筑中长线的顶部。0.7500成为欧元极其重要的形态支撑位,有效跌破之后将出现深幅的下跌,预计该位置将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重要阵地,鉴于澳元基本面较为平和,投资者可以在这个位置进行小仓位参与。

  加元:加元在基本面有提高利率预期的影响下,近一段时间的走势明显强于其他非美元币种。1.26是加元的短期支撑位,1.2720是加元较强的支撑位,这些位置投资者可以进行抢反弹操。一旦其他非美元币种出现下跌趋缓的情况下,加元将成为较强的反弹币种,理所当然成为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的重点目标。

  日元:在有关人民的汇率改革影响的情况下,日圆上周出现了大幅震荡的走势,这表明多空双方在目前这个区域对日元的未来行情有较大的分歧。108.80再次成为市场需要考验的重要支撑位,多方是否能守住这一重要的阵地还有待于观察。因此在日圆走势扑朔迷离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放弃日元的交易,不作没有把握的行情一直是本汇评所倡导的交易思路。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