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英镑有望维持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5:48 东方尚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有望维持区间波动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所10日称,英国截至5月的三个月GDP季比增长0.3%,持续保持低于其趋势的速度增长,但是并不意味着央行将会削减利率。截至到4月的三个月经济增长保持不变,但是低于第一季度增长0.5%的水平,也低于2004年第四季度0.7%的增长。NIESR称,这些数据表明05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将会经历与第一季度类似的低于趋势的增长。消费支出自2004年年底开始大幅放慢,而制造业在第一季度有所收缩,但是有可能会很快出现增长。虽然经济增长放慢,但是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9日宣布,连续第十个月维持基准利率在4.75%的水平不变。知道最近NIESR还一直认为进一步加息会防止通胀压力,而这些通胀压力来自于经济中有限的闲置能力。应当承认若经济增长减慢的趋势加剧,就有必要削减利率,但是需要补充的是更低的利率水平是没有直接的必要性的。若疲弱的经济增长持续,降息的可能性更强,但是若经济中只有非常有限的闲置能力,那么也就不会存在降息的可能。

  英镑昨日盘中向上回调至1.8286后,继续向下回落,最低见1.8170,收盘于1.8200。从今日英镑日线上看,英镑短期有望继续维持在1.8400-1.8076区间振荡走势。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此区间小仓位的高抛低吸,30点止损。今日英镑压力在1.8285,重要压力在1.8350,支撑在1.8170,重要支撑在1.812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有望维持区间波动

  八大工业国(G8)财长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伦敦召开。谷垣祯一表示,他将在G8会议上与美国财长斯诺就经济问题交换意见,这显示日美两国安排好进行双边会谈。G8会议关注焦点将为发展经济,因而市场预期该会议在人民币汇率问题上不会取得实质性进展。尽管中国不是G8的成员国,但主持本次会议的英国财政大臣布朗也邀请了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财长参加会议。斯诺长期以来一直呼吁中国政府实行更灵活的人民币汇率制度,预计他也将在本次会议上提及人民币汇率问题。日本央行将于下周早些时候向短期货币市场注入6700亿日圆,以使流动性降低到目标水平以下;预计6月14日后活期存款余额将会维持在6月的目标水平内。

  今日美元兑日元日线上看,美元兑日元日线中期走势依然维持在上升通道中波动。中期波动区间在105.00-108.91-110.50。今日投资者重点关注今日日线10日与20日均线压力107.80,如果今日向上突破107.80压力,美元兑日元有望上探108.30重要阻力,如果向下跌破106.50重要支撑,美元兑日元有望回落上升通道底部支撑105.00附近目标。今日美元兑日元短线支撑在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支撑106.80,重要支撑在106.50。(项立志)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有望维持区间波动

  澳洲今日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因此汇价依据技术走势继续区间震荡,今日澳元下方关键支撑位于0.7640,0.7580,上方关键阻力位于0.77,0.78,动能指标来看,澳元汇价今日下降的可能。

  操作方面,笔者在公司交易平台0.77卖出的五分之一仓澳元今日可以继续持有,第一目标0.7580,中线目标0.7460,止损在0.7830以上。并且在0.78挂单继续卖出澳元。(杜晓宇)

[上一页] [1] [2]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