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贸易帐是唯一变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03 新浪财经

  从长期角度讲,笔者认为美元还是有上涨的余地,唯一的变数就是贸易数据,如果5、6月贸易数据不好,美元将遭遇市场的怀疑,因此在8月初之前美元的基本面不会太坏。今日公布的是4月美国贸易数据,预期580亿美元,只要没有太大变化,市场将仍旧归于技术面的走势。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如期再次向下探底,随后虽然稳定,但是汇率重心在1.2250下方,说明市场对今日数据公布后的美元买盘的涌出是有预期的。

  今日思路和操作仍旧和昨天一样可以依托1.2150进行,正常欧元应在之上震荡,数据公布后充分震荡,欧元没有创出新低后,才可以考虑介入。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笔者的观点和昨天基本一致,由于存在不确定性,同时预期英镑未来几个交易日在1.8110到1.8350运行,在目前1.82多的中间水位,向任何方向都缺乏直捣黄龙的动能支持,操作上在两个价位附近可适当交易,否则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昨天给出的瑞士法郎的策略,令投资者获利几十点,但是这种操作策略不是长久办法,后期还是要找到充分的空间的套利机会操作。

  瑞士法郎日内支撑1.2590、阻力1.2510、2460。

  值得说明的实际上,所有欧洲货币在数据公布之前都有30、50点的清晰的套利机会,但是由于笔者不鼓励大家这么操作,所以不详细说明。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日间以震荡为主,日间阻力107.10,支撑107.65,日元稍长支撑108.50,有无仓都可先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昨天如期回落,回落趋势确认,等待跌势减弱后,可以在1.26多适当操作。

  欧元兑加元方面,仍旧上涨,暂时没有抛售的空间和理由。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