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整体偏弱 短线存在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36 飞渡外汇

  市场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整体偏弱短线存在支撑

  周三欧元走势反复,在反复上升突破1.2330之后在美国市场尾段出现大型获利回吐,带动欧元迅速回落,再度回到1.2230附近,趋势的发展符合我们的预期,欧元由于存在诸多的不确定因素,目前走势仍不稳定,投资者在格林斯潘发表言论前获利了结反映了市场对欧元信心的不足,如果格老言论最终并未影响市场利率预期而贸易赤字波动也不超过市场预期,对欧元前景的担忧将继续控制市场大势,基本面欧元短线靠稳但整体继续偏弱。 

  技术面:下降趋势延伸,欧元整体仍然偏弱,但短线有支持,区间靠稳为主,支持在1.22/1.2130,阻力在1.2280/1.2350。

  趋势操作建议:适量卖出欧元,关注1.2280-1.2310,止于1.2350之上,目标看1.218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整体偏弱短线存在支撑

  周三日元窄幅调整,市场焦点向美国利率和赤字转移对日元有利,但市场谨慎气氛和获利回吐出现对日元构成限制,同时,市场消息称朝鲜宣布拥有核弹,投资者对区域安全的担忧也对日元不利,日元出现小幅调整行情。由于目前市场影响日元的因素好坏不一,相关消息将带动走势波动,日元料将区间反复。另一方面,日本数据显示4月贸易盈余下降5.6%/年至1.1966万亿日元而经常帐盈余则增长5.2%/年至1.6269万亿日元,数据不一对日元缺乏影响,日元主要受心理和消息带动,基本面维持区间反复为主。 

  技术面:缺乏有效形态,日元反复靠稳,美元支持在106.50/105.80,阻力在107.80/108.80。

  趋势操作建议:适量卖出美元兑日元,关注107.20-107.50,止于107.80之上,目标看106.30/

  6月10日市场关注: 

  07:50 日本5月出口物价 (前值 1.0%/月,3.5%/年,预期 0.2%/月,0.2%/年) 

  07:50 日本5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 (前值 0.6%/月,1.8%/年,预期 0.0%/月,1.8%/年) 

  07:50 日本5月进口物价 (前值 6.0%/月,12.5%/年,预期 0.9%/月,9.2%/年) 

  14:45 法国4月贸易帐 (前值 -24亿欧元,预期 -26亿欧元) 

  14:50 法国4月工业生产 (前值 -0.5%/月,-0.5%/年,预期 -0.1%/月,0.0%/年) 

  14:50 法国4月制造业生产 (前值 -0.9%/月,-0.4%/年,预期 0.1%/月,-0.5%/年) 

  16:00 意大利第一季GDP终值 (前值 -0.4%/季,0.8%/年,预期 -0.5%/季,-0.2%/年) 

  19:00 加拿大5月失业率 (前值 6.8%,预期 6.8%) 

  20:30 加拿大4月贸易帐 (前值 42.4亿加元,预期 43.5亿加元) 

  20:30 美国4月贸易收支 (前值 -549.9亿美元,预期 -580亿美元) 

  20:30 美国5月出口物价 (前值 0.6%,预期 0.3%) 

  20:30 美国5月进口物价 (前值 0.8%,预期 -0.1%) 

  事件: 

  07:30 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讲话 

  18:00 OECD领先指标 

  德国DIW研究机构第二季德国经济发展展望报告 

  七大工业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至周六) 

  点评:美国赤子数据是关注重点,而数据之后市场焦点将向G8会议转移,目前情况下相信欧元问题是焦点,因而市场走势仍不稳定,关注数据和言论的影响。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