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自发性的上涨和自发性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0:42 新浪财经

  非美连续的下跌似乎缺乏理由,至少是理由比较牵强,这种下跌在我看来中期是必然,而短期在很多投资者看来更多的是缺乏理由的自发性下跌。而最近实盘投资者最近没有良好的短线的套利机会的原因,就是因为反弹要冀望在非美自发性的上涨,因为外因技术面上非美有反弹的空间却缺乏反弹的技术动力。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简单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笔者前两日谈到欧元机会大幅度震荡之后,欧元今日东京开盘前已经开始震荡,在弱市总这个也是一个好的迹象。欧元后期继续震荡则有望稳定。

  欧元经过下跌之后,一两天内的阻力是1.25附近,而如果本周不能稳定,下周开盘投资者会继续在1.24附近抛售欧元。

  欧元日内阻力是1.2280,夜间形成的低点2157附近两天内还有望被检验。日内欧元有望开始反弹,即便震荡,只要不破1.215则还是稳定迹象。预期今明两日欧元将在1.2150到2300之间震荡需求稳定机会,成功稳定后后才有望挑战1.2450到0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预期也和欧元一样将会展开小幅度的震荡,英镑的稳定性比欧元好,但是反弹的空间未来也不会比欧元大。预期今日向8160到70靠拢一下,随后震荡。

  中期而言由于8240附近存在潜在抛售压力,英镑短期反弹并不乐观。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已经实现1.2460前期谈到的阻力位置,因此形态上基本位置已经达到,依据以往笔者的交易策略,这个时候就不该再关注加元了。不过在疲弱的市场中,还可能在今天为限关注加元,日内加元支撑2530、阻力24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最近已经在109形成短期支撑,日元潜在阻力108,因此区间还是比较小的,介入日元的话要在109.01停损。日元虽然下跌几百点,但是能否突破108上行,暂时还不可以确认。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