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闷热中的等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0:36 新浪财经

  周末法国公投的结果没有给市场以方向,今日欧元小幅度跳空开盘后,就逐渐稳定。另外周五就业报告的公布,也令后半周的行情难以过大起伏。因此行情犹如潮湿闷热的天气,投资者都需要一些耐心等待,总体上非美的下行步调没有技术的迹象,短期一两个月内仍旧以弱市为主。

  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骄阳似火或暴风骤雨都会有些机会,总体在沉闷中等待要好
些。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该货币前两周曾关注过,也曾建议过欧加交叉盘的交易,从长远来看,只要欧加交叉盘仍旧有一定机会,机会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反弹之后。

  加元方面由于部分机构也意识的交叉盘上加元的机会,加元上周上涨。加元本周支撑1.2700,同时形态上后期仍有想象2450可能。但是短期交易上加元,注意加元日内在1.2530到40被抛售,因此可考虑先抛售加元等回落一定幅度后再依据情况考虑是否介入。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

  日圆本周初期支撑108.20到30,后期日圆可以在此水位坚持周三左右,才可能有有些明显上涨机会,不过由于数据影响在107.20到60就有资金将抛售日圆,因此日圆可暂时持有但应控制仓量。

  欧洲货币

  上周以来,欧洲货币逐渐走势同步,因此各个货币形态也比较类似,面临经济面也相似,所以后期欧、英、瑞三个货币预期是基本相同的。

  欧洲货币目前大约都存在比较清楚接近1%的上涨空间,但是不论从机构的动机上,还是从各个欧洲货币形态都缺乏足够的上涨完成这个空间的理由。市场冀望欧洲货币突然上涨打破僵局,获得介入机会。但在周五还有数据,同时多数机构准备在欧元等货币充分反弹后抛售欧洲货币的心理预期下,欧洲货币还是先观望为好。

  从资金流动看,加元、日圆虽然缺乏好的机会,但是支撑清楚,这两个货币没有充分回落之前,市场介入欧洲货币的资金也不够充裕。

  瑞士法郎:周初支撑2380、阻力2270

  英镑:周初阻力8320、8410,支撑8150。

  欧元:周初支撑2450、阻力2610、9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