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深浪投资:欧元逆势盘整 短期支撑1.249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09:56 深浪投资

  欧元美元(EURUSD):

  欧元美元延续跌势,本日早盘再次落底1.2510,与上周四低点1.2493形成了两次落底雏形,确认深浪投资测算的目标支持区间1.2490-2510的有效性;短期2H图转为多头、中期8H图转为多头,长期日K延续空头,为逆势盘整行情;短期支持1.2490,短期压力:1.2600。

  英镑美元(GBPUSD):

  英镑美元进入区间整理走势,本日早盘再次落底1.8193,与上周四低点1.8186形成了两次落底雏形;目前2h图转为多头,8H图延续空头,但时有走平勾头迹象,日K线延续空头,呈现逆势下跌行情,存在转为逆势盘整得可能;关键趋势支持1.8180,压力1.8275。

  美元瑞郎(USDCHF):

  美元瑞郎进入区间整理行情;美元瑞郎短线2H转为空头,中线8H图虽延续多头,但已经走平出现勾头粘合状态,日K线图延续多头走势,为逆势上涨行情,存在转为逆势盘整得可能;短线支持集中在1.2285,短期压力1.2355,中线压力在1.2390。

  澳元美元(AUDUSD):

  澳元美元延续区间整理行情;目前短期2H图转为空头、中期8H图转为多头、长期日K线延续空头走势,为逆势盘整行情;短期支持0.7575,压力在0.7650;

  美元加元(USDCAD):

  美元加元出现两次冲高走势,之后下破颈线支持,本日再次测试上述压力,存在延续跌势走势可能,目前美元加元短线2h转为空头,中线8H图延续空头,日K线延续多头走势,为逆势盘整行情;短线支持集中在1.2510,短期压力1.2620。

  美元日元(USDJPY ):

  美元日元延续整理行情,日K线延续多头走势、8H图延续多头走势,但已有走平迹象、2H图转为空头,为逆势上涨状态,短线支持107.70,压力108.3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