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淘金网:非美超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8:38 淘金网

  昨天美国公布了1季度GDP修正值,从3.1%上修至3.5%,主要是因为进口增长放缓和消费支出增长。虽然该数据增长不及预期强劲,但仍足以表明美国经济增长稳健。数据反映了居民收入增加,消费支出旺盛,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对美国温和的通胀构成推升作用,令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更加强烈。加上欧洲政治前景的不明朗和疲软的经济以及日本经济增长乏力,在多重因素影响下推动美元昨天强劲上扬。今天关注欧元区3月份经常帐、欧元区3月份资本流动,重点关注美国将于今天公布的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和个人消费支出数据。
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数据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

  亚洲盘早段各非美货币在经过了昨天的大跌之后终于苦等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迎来了一波小幅的反弹。另外,受市场预期美国夏季汽油需求将维持强劲上升以及美国原油库存还将继续下降的影响,NYMEX原油期货27日亚洲电子盘上涨。NYMEX7月原油期价在昨天收盘时上涨3美分至51.01美元/桶,为自5月11以来最高收盘价,这也为非美货币后市的继续反弹提供了一定的动力。

  英镑兑美元:英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英国经济成长步伐为近两年来最慢,同时工业生产大幅下滑,且消费者信心持续下挫,令英镑跌破关键技术支持位,昨天英镑兑美元更是下滑至七个月低位。在今天的亚洲市,英镑展开了所有非美货币中力度最大的反弹。虽然在日线图的蜡烛型态上分析今天的类似十字星的K线是下跌的中继,但经过多天的惨跌,相信英镑在短期内有留给投资者一定的做多空间。短线英镑支撑位于1.8185和1.8100,短线阻力位于1.8240和1.8260。

  淘金指操作与建议:昨天淘金指日线图上又多了个向下手,日线KD指标已经多天在20以下弱势区域运行,仍没有做出方向的选择,暗示英镑后市机会有限,但是我们可以缩短淘金指的时间架构进行短线的做反弹操作,就像今天早上的情况,如果认真留意淘金指的信号,用小时配合10分钟图也能获得较好的收益。

  欧元兑美元:昨天的一项调查显示,法国公民对欧盟宪法持反对意见的比例达到了55%,超过了半数。欧洲令人担忧的政局、疲软的经济与稳步增长的美国经济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重压之下另欧元兑美元跌破1.2550至7个月新低。后市欧元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要受欧洲政治局势的影响,如果欧盟宪法不能在法国和荷兰通过,那么将进一步打压欧元,想想那时欧元的走势真是让人不寒而栗。技术上,现在欧元兑美元汇价已经站在21均时线上,相信会对欧元的走势产生一定的支撑。小时图上MACD和RSI指标仍在相对底位向上运行,有为欧元反弹进一步提供动能的可能,但KD指标在高位盘整,似乎在提醒我们不要对欧元的反弹抱有太大的期望。欧元短线支撑位于1.2495和1.2515,短线阻力位于1.2545和1.2570。

  淘金指操作与建议:日线图上的向下手提醒我们当前欧元的的行情仍是反弹性质,中长线上应该是继续沽空。但这并不是说明我们就没有操作的机会。淘金指的多个优点之一就是可以缩短操作时间的架构,并且能提供明确的短线进出场信号。在后市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密切留意淘金指信号进行操作,利用小时图配合10分钟图进行操作,同时注意止损位的设定。

  淘金网:jack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