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陈智平:欧元有见1.2530危险 不建议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3:44 新浪财经

  26日将公布的数据有:日本4月公司服务价格指数;澳大利亚第一季新增资本支出;新加坡4月制造业生产;瑞士第一季非农就业人数;意大利4月小时工资;英国5月CBI趋势订单;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额初值、平减指数、最终销售,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4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4月求职指数、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 

  其中较受关注的是瑞士第一季非农就业人数,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额初值、平减
指数、最终销售,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4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4月求职指数。

  非农就业人数反映失业情况,投资者把失业率看作是影响国家金融政策的重要因素之一。失业率的概念是指有工作意愿的人群中,实际没有工作的人所占的比例。

  GDP平减指数,又称GDP缩减指数,是指没有扣除物价变动的GDP增长率与剔除物价变动的GDP增长率之差。它的计算基础比CPI广泛得多,涉及全部商品和服务,除消费外,还包括生产资料和资本、进出口商品和劳务等。因此,这一指数能够更加准确地反映一般物价水平走向。 

  经济专家们之所以关注GDP平减指数,还因为与投资相关的价格水平在这一指标中具有更高的权重。

  平均周申请失业金人数是领先指数。

  领先指数,也叫领先指标或先行指标,是预测未来经济发展情况的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是各种引导经济循环的经济变量的加权平均数。

  领先指数由众多要素构成,涉及国民经济的诸多方面。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AUD在早市触及0.7648后展开回调,该处也是4小时图的上轨区域。日均线在下方形成支撑,预计0.7600一线支持力较强,合理的回调反而对AUD多方有利。

  策略: 26日收小阴线的可能性较大,再次见0.7640上方应平AUD多仓。0.7600下方再考虑择机买入AUD。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1.2606是多空争夺的中轨区域,欧元的进一步反弹必须站上该点位,否则反弹会就此告终。EUR的沽压不断,而且较上升易发动。

  策略:有见1.2530的危险,不建议买入EUR。小心再次破位。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GBP走势仍然较弱,勉强地反弹,却得不到市场认同,沽GBP仓位继续持有。

  策略: 1.8238是短线日内目标位。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1.2627对加元多头的阻力很强,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加元失去了进一步恒强的借口。息差的存在使汇价向1.2700上方发展。

  策略:持有沽CAD仓,1.2610设止损。目标1.2700。 

  美元兑瑞朗

  1.2260不能有效向下突破,26日收美元阳线机会大。 

  策略:26日1.2300上方运行,周五加速的可能性增加。1.2240设止损持有CHF沽仓。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收两日实体较小的K线后,日元反弹结束,26日JPY在亚洲时段即展开下跌。108.30不是问题。 

  策略:持有沽空JPY仓。107.45设止损。 

  以上分析、只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