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曙光一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06 新浪财经

  最近几天数据稀疏,行情清淡,虽然长期眼光而言欧元等货币没有反转上涨的迹象,所以长期欧元还有向下运行的余地。而短期而言各个货币则获得了几周以来难得的喘息的机会,盘中非美有一些曙光。

  交叉盘方面昨天笔者关注的欧日交叉盘,但是不足之处是距离我们介入目标40点位置时,欧日盘即开始快速反弹,后期如果欧元等主流货币的直盘继续微妙整理或者缓慢的震
荡和小幅度的上涨,令日内交易失去良好的套利机会,笔者还会继续关注交叉盘中操作的可能。

  下面就各个货币的走势情况进行简要的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方面,就笔者个人想法上,认识到欧元短期有一些反弹可能发生,但是笔者习惯日内或者隔夜后即完成交易,大家看到最近欧、英镑等货币虽然有反弹,但是却没有单日出现持续的行情,但依据笔者多年控制风险的做法,在下跌之中持续持仓等待多日后不确定的反弹,未必是个好办法。

  技术层面:欧元支撑1.2550,阻力1.2670。目前基本是小幅度震荡行情,仍旧缺乏明确的上升原因。在周期方面短周期中欧元反弹的周期正常是在明日是最后一天,因此对于短期欧元的反弹笔者持等待局势明朗或者欧元有一些回落再关注的看法。

  英镑兑美元

  英镑最近行情中走势和欧元极为类似,但是笔者仍旧倾向略看好英镑,操作上继续关注前提提示的1.8250、8150的位置考虑轻仓尝试,而英镑在昨天提示的8320阻力位置被盘中抛售后,短期仍旧有希望看到8380附近。

  美元兑日元

  日元短期将随即选择突破方向,介入风险和机会都存在。日元在107.50附近日内有被盘中抛售的动力,所以实盘若操作也要先等日元回落充分再考虑。日元可轻仓在108.15、108.80适当交易,破109停损,但是在108.15成交日元,相信只是盘中震荡一下,短期没有清晰的足够的空间。

  美元兑加元

  加元在1.2580阻力略强,目前可以等待进一步回落再行考虑,短期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