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汇资讯:非美技术上存强烈反弹需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9:58 大汇资讯

  撰稿人:星辉

  昨天非美大幅反弹,其中以欧元与英镑表现最为抢眼。美联储会议记录表明,尽管通胀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有效的控制,美联储将会过一步加息;美国耐用品订单远好于前值与预计,但无力提震美元。非美技术上的反弹要求非常强烈。

  今日交注数据及财经事件:

  周四北京时间20:30 美国 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初值 前值:3.1% 预测值3.6%

  非美经过长时间的下跌,技术上有很强的反弹要求,过度的下跌与较多的获利盘都需要得到休正。短期来看市场还将是震荡修正技术指标的走势,中长期来看美元的涨势还将继续。

  美元指数有力冲破85。50之后,目前正在做一下回抽整理的确认过程,短期大至在86。00附近得到有力的支持,见美元指数4小时图:

大汇资讯:非美技术上存强烈反弹需求

  几天来欧元是反弹的主力军,将来几天还有表现出区间震荡的整理或是小幅的上升。但总体而言,欧元的中线跌势比较确立,目前在1.2720及1.2800有极大的阻力。从见欧元天图:

大汇资讯:非美技术上存强烈反弹需求

  操作建议:不参与整理,观望等待时机进场做空非美。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