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108以上试建多头轻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9:44 金汇通

  整体交易可以用“清淡”二个字来形容,目前身处汇市交易的人也少了一些。这不仅是实盘,虚盘也是这样,波动幅度过小限制了交易的热情。

  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我们这样理解非美的:欧元下12700以后,下去的路线非常明朗,技术上应该直接下行。基本面上,本周的数据对欧元没有利好:

  1、 昨天美国耐用品订单也高于1.5%的预期,达到1.9%

  2、 美国周三的新层销售再创新高。

  3、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暗示将进一步加息

  4、 欧盟政治环境动荡:德国大选,法国对欧盟宪法公投。

  以上四点均不利于非美的走势,但是从昨天非美走势上看,非美所受的打压并没有预期的大,反而澳元不跌反升。欧元也在原来的区间内偏向上行。

  我们认为形成这个原因是:

  1、 非美已经跌到了一个阶段性的底部,欧元对12500的考验证明这个支持比较强烈。

  2、 短线对周四GDP的担心阻止了非美的下跌和美元的持续上涨。

  目前主要看美国GDP数据,如果出人意外,不难形成一个反弹。

  操作上,我们仍然坚持原来的观点:慢升不做,快升做。但目前均是短线交易,我昨天对非美近期的行情做了一个总结,一般一波短线反弹最大的幅度均在130点之内,最多在100-130点这个区间。所以每次做单,最大的目标位可以放在100-130点内。

  欧元分析:

  总体没有很大改变:短线的波动幅度在12520-12640。中线的区间框架:12480-12760。总体仍然处于下降趋势中,升破12640可能对短线交易有利,

  操作:短线观望,或者于12500附近的低位入仓,目标12640。

  日圆分析:

  108以上是趋势线压制区,升破109的话,意味着向下的压力结束,可能转向上发展。总体下行可能到10645和10710。上行在10800-50见顶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操作:108以上试多轻仓,目标不超过100点。

  虚盘于10720做多美元,沽出日圆,目标10790。

  澳元分析:

  对澳元昨天的分析与真实走势有出入,我们仍然坚持在7630以下不看多澳元,而且认为它在反弹以后仍然倾向于向下到7520处。破7500总体将加速下行,上行破7630,可以缓解下跌的压力。

  操作:实盘观望。

  英镑分析:

  18270-300是主要支持,昨日下探,但没有破位,今日仍有可能持续测试这个支持区间,从日图收盘线形图上看,如果守得住18300,很有可能英镑持续向上挑战18500的关口,但这仍然是反弹,总体向下没改变。

  操作:18300附近做多,目标18450

  瑞郎分析:

  我们对12260仍然比较关注,如果不能有效跌破此位,仍然可能向上反行,目标在12500,否则,短线破12260,我们的目标在12100。

  操作:12350买入,目标12200。

  加元分析:

  加元在12700的压力来自于均线270天的压力和黄金分割位50%的压力,倾向于在此位前下跌,目标 在12500附近,但总体仍然向上,目前即使下跌,也是短线的反弹行情。

  操作:短线可以在12700附近做多,目标12550,中线仍然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