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1.2530支撑没有改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01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由于投资者等待明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会议记录,希望从中能够发现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的动向,美元大都保持盘整走势。欧洲市场,非美货币出现了一波上扬走势,但是由于近期的大势仍然是美元的多头行情,所以在美元多头逢低介入的情况下,反弹也很快便终止了。

  下午和晚间,欧洲和加拿大方面的数据并未给市场较大的方向指引。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1.2560逐步上冲到1.2630,但在此处阻力较重,随后在中东卖盘的打压下逐步走低。后市欧元兑美元反弹的阻力位仍然在1.2630,突破的话可能会上冲1.2650,下方支撑位在1.2560,跌破的话可能会进一步下探1.2530。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上升到1.8360后在卖盘的打压下回落到了1.8310附近开始盘整。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已经形成了一个0.7530-0.7620的震荡区间。在买盘的推动下一度突破了0.7620的区间顶部,最高上冲到0.7640。

  FOMC会议记录公布后,美元应声下跌,但随后有所回升。会议记录再次传递出不一致的讯号且看似相当温和,在记录中关于“逐步升息”的含糊措辞,令市场无法判断美元走向;但对通膨的语调较以往强硬,表明利率还将上调。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欧元走势仍处于盘整区间,1.2530的近期支撑没有改变。

  如果欧元上涨,1.2630 将是首个阻力位所在,该水准是欧元1.1991至1.3667涨幅的61.8%回档位,若成功突破此水准,接下来的阻力位将在1.2665。

  澳元兑美元

  在触及0.7450的长期支撑前,澳元走势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在日线图上,0.7630/40区域的阻力较为强劲,限制了澳元的反弹幅度。短线,澳元走势仍然看跌,初步支撑位于0.754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