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市况相对平静 等待后续美国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31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小幅回调,在市况清淡的情况下,非美货币小幅反弹。目前美元总体仍然维持着较好的上行态势,但是在没有新的数据和消息影响的情况下,上行动力有所减弱。今日美国仍然缺乏重要的数据,4月成屋销售数据可以适当关注,随着美联储连续的利率变动举措,房屋市场的稳定与否将是市场关注的一个重点。今日欧元区数据较多,可能对汇价波动
会有一定影响。但是美国方面的数据表现仍然是市场期待的重点,因此明日美国耐用品销售和后天的GDP数据表现值得期待,在这些数据公布前,预计市场仍然会进行一定的盘整震荡,等待数据出台。

  欧元

  昨日市场缺乏经济数据影响,欧元创出新低1.2534后小幅反弹,但是反弹未能超过1.2600便受到卖盘打压,显然欧元弱势仍然是市场的共识。今日,欧元区将有诸多数据公布,德国第一季GDP修正值、私人消费和政府支出、5月ZEW经济现状和预期指数;法国4月消费者支出;意大利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3月工业新订单和贸易帐数据等等,由于数据众多,并且近期市场对于欧元区数据反应平淡,因此这些数据适当关注即可,不过德国和欧元区的GDP数据仍然值得关注。目前从技术图形上看,欧元日线图MACD逐渐趋平,显示欧元在弱势的大背景下,短线走向并不明朗,因为如果没有新的数据或消息打压的话,欧元有可能继续实现小幅的反弹,以致MACD有望形成上行的交叉,实现一次较大幅度的反弹。因此明后两天美国的重要数据将成为短线市场走向的重要影响因素。不过在这些数据公布之前的今天,欧元可能会维持震荡走势,因此逢高做空欧元显然还是首选。

  英镑

  英镑昨日同样也实现了小幅的反弹,盘中一度上摸1.8314,尽管收盘收在1.8300下方,但是目前来看,英镑仍然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也就是说英镑今日仍然有可能站上1.8300。今日英国将公布第一季商业投资数据,适当关注,数据表现较好的话有助于英镑实现更多空间的反弹。目前,英镑日线图MACD与欧元有相似之处,目前1.8230-50形成了英镑的短线支撑,因此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8250-65附近小仓量尝试买入英镑,操作反弹行情,止损就放在1.8230附近,若止损被打则考虑反手双倍做空。由于今日美国缺乏重要数据影响,市场将等待明后天的数据表现,因此今日英镑有望延续小幅反弹,尽管逢高做空英镑仍然符合大趋势,但是入场价位仍需适当选择一下。

  瑞郎

  美元兑瑞郎昨日小幅回落,在连续的上行后,美元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昨日和今日相对缺乏重要数据影响,因此这两天显然是较好的调整时间。今日瑞士将公布4月贸易帐数据,适当关注,由于欧盟和英国经济表现不太理想,瑞士的出口贸易显然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同时由于瑞郎走势与欧元较为类似,因此操作瑞郎时可以适当关注一下欧元走势和欧元区数据的影响。

  日元

  美元兑日元昨日再次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并且目前已经接近了近期小型上行通道的下轨支撑107.50附近,由于今日市场可能出现一定的调整,因此107.50的支撑是否能够继续有效,目前尚难判断,不过可以考虑在107.55附近小仓量买入美元兑日元,止损107.45附近,若止损被打则说明美元打开了更多的回调空间,因此可以考虑反手短线做空。

  大方向:缺乏重要数据影响,市场可能维持震荡盘整走势,非美仍然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非美货币,但适当注意入场价位和时机的选择,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小仓量适当买入英镑短线操作。

  今日各主要货币预期变动范围

  货币名称 较强支撑 弱支撑 弱阻力 较强阻力

  欧元兑美元 1.2460 1.2510 1.2600 1.2680

  英镑兑美元 1.8180 1.8250 1.8360 1.8430

  美元兑瑞郎 1.2180 1.2240 1.2400 1.2470

  美元兑日元 106.80 107.50 108.15 108.5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