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5月23日兑27日一周技术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3:1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上周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势出现了利好美元的一边倒的走势,非美货币大幅下跌,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反弹,上周五非美元发力跌破一些关键的技术的支撑位置,那么这些货币是否继续走低?从现在开始非美元是否转市?下面我们用技术分析来进行分析和预测。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上周出现单边上涨,随着对日元的一些政治因素的逐渐消退,本周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惯性上涨,目标109。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是上涨的第三周,本周美元兑日元升破了长期的上涨趋势线,改水位在107.85附近,本周初应该有个技术的回抽,一旦该水位守住,则美元兑日元将延续上涨,所以本周一我们需要好好观察日元,日元的走势将在周一显现蛛丝马迹,在上周美元兑日元成功守住106.59而大幅上涨,上涨走势很急促,并且K线一个明显的阳烛实体,(蜡烛图上叫做大阳烛),本周有望惯性延续上涨,显示106附近区域成为了强支撑区域,各种指标显示多头迹象明显,上方阻力109整数关口,图形显示,美元兑日元运行在上涨浪的中段,上周波长300点的观点没有改变,所有本周初有望回抽107.80的支撑作用,一旦该水位守住,则美元兑日元将继续大幅振荡,之后选择大幅上涨。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连续12天上涨,接近时间之窗,有大幅振荡的可能,但是美元整体走强是越发明显了,美元兑日元在108.70附近有强压力,该水位是重要上涨趋势线 的位置,多条均线在106.82-107.43交织缠绕,均线系统比上周明显的上移了一个多日元,并呈现多头排列。显示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的概率很大,技术指标显示,本周日元将惯性上涨,但是上方面临压力,本周有望出现短线的调整行情。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105.50-110.00

  短线策略:108.70附近尝试短线买入,止损109.20,目标107

  长线策略: 实盘观望,保证金逢高沽售日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分析。本周欧元将继续振延续下跌到1.2476附近之后有小浪性质的反弹。

  周线显示, 欧元兑美元周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已经跌破了双重三角形,我们按照三角形跌破的量幅计算欧元下跌的目标位置在1.2480附近,第二重三角形的下跌目标是1.2476附近,会有一轮反弹如果汇价受制于1.2670的黄金分割位置则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整体欧元走弱迹象没有改变,上方5周均线和10周均线分别在1.2788和1.2894对汇价构成超级强压力,欧元已经变盘。欧元我们不再详述,在下面将详细叙述兑瑞朗的看法,欧元可以参照瑞朗。

  日线显示,欧元跌破三角形,并连续跌破1.2717的重要的黄金分割位置,理论目标位置在1.2480,这个位置也是我们期待 的欧元出现反弹的位置,从上周五的收盘来看,周五欧元大幅下跌,1.2550将遭受考验,1。2730将是上方的重要的阻力果反弹无法到达该水位,欧元将继续下跌,欧元兑美元的反弹 越来越低,形成一浪低于一浪,欧元现在处于3浪下跌中的第三小浪中,该浪是下跌最长的一浪,估计跌幅是1200点,目标1.1970-1.2000。

  交易策略:欧元兑美元预计波幅1.2400-1.2670

  短线策略:1.2480买入欧元,止损1.2400,目标1.2600。

  长线策略: 实盘观望,保证金逢高沽售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看,英镑的本周有望受到支撑小幅反弹。

  周线显示,上周英镑在跌破三角形之后,大幅下跌,根据量幅英镑第一下跌的目标是1.8250,第二下跌位置是1.7824水位,本周是下跌的第五周,临近时间之窗,汇价有望大幅波动,英镑的多周均线已经呈现空头排列,周线显示英镑运行在一轮下跌浪之中,该浪的波长应该在850点左右,也就是说英镑还有一定下跌空间。目标1.8000下方。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8524-1.8772交织缠绕,并呈现空头排列。英镑连续跌破几道黄金分割位置,显示跌势并没有结束,上方压力在1.8400,下方支撑在1.8000。并且英镑的跌破1.8500的最后的长期支撑线,后市无法反弹到该水位之上,英镑转市的可能性很大。

  交易策略:英镑兑美元,预计波幅1.8000-1.8500

  本周短线策略: 1.8200短线小仓买入,目标1.8400,止损1.8180。

  长线策略: 实盘观望,保证金逢高沽售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朗本周有望继续上涨,目标1.2500。

  周线显示,从1988年1月14日当周美元兑瑞朗走势至今,用了17年半的时间,但是我们发现美元兑瑞朗做了一个长期的潜伏底的图形,我们观察美元兑瑞朗从1.8508的2001年的高点走到今年1.1300附近的最低点用了大约4年时间,前期的潜伏底部形态都是十分对称的不仅图形对称时间也恨对称,所以我们根据这个大胆推断,美元兑瑞朗将上涨到2008年附近,目标1.548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