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进一步下跌在所难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9:49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周五,亚洲市场与欧洲市场中,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基本维持盘整走势。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维持在1.2620-50的区间内窄幅整理。基本面上,意大利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工业订单月率下降1.7%,年率下降3.6%;工业销售月率上升1.2%,年率下降2.3%。年率降幅均为04年1月来最大。由于并非重大数据,所以并未给欧元造成多大影响。加拿大公布其两个重要数据,一好一坏的数据使加元走势出现一定的浮动。但所有的一切在进入纽约市场后都发生了改变。美元多头终于再次发力,将汇率再次推上了年内新高。此外,周四公布的疲弱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也被市场所忽略,进一步表明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相当乐观。未来交易日,因缺乏重要经济数据指引,美元的走势将更多的受到技术性走势的带动所致。

  自5月6日美国公布了强劲的4月非农就业数据至今,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已经上涨了超过3%。期间美国的零售销售以及贸易赤字数据均表现强劲,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疲弱时期的担忧下降,并推动美元突破多个重要技术阻力位。

  欧元先后跌破了1.2600和周一才新创造的年内低点1.2580后,下探到了1.2540。其他货币兑美元也大幅下跌,纷纷突破重要支撑位。后市美元可能依然维持强势走势。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进一步下跌在所难免

  欧元跌破1.2580 的支撑,继续跌向1.2420的目标价位。日线图技术指标显示欧元未来走势仍不容乐观,进一步下跌在所难免。短线在触及1.2500 整数位前,1.2530会给予欧元一定支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进一步下跌在所难免

  美元兑日元正在108附近试探其长期下降通道上档的阻力,若该位突破,则日元03年确立的强势将被改变。USD/JPY下一上涨目标位于108.9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