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伟大狙击手就是石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1:03 新浪财经

  最近我们操作归于谨慎,事实来看在目前情况下,操作虽可带来收益但是也对应着逆市交易的风险。在现在市场仍在下降趋势中的时候,笔者已经观察到一些操作的机会,但是在弱市初期,难在时空都无法验证验算、同时也难在风险的控制方面。

  电影《兵临城下》中主人公在瞄准德国士兵的时候,心里默念猎人就是一块石头,来压制自己的情绪,调整耐心,等待最好的扣动扳机的时机。这和我们面临的情况很相似,
在市场中,很多人都可以发现猎物,难的是否能冒着猎物走远的风险,等待最好的时机发动准确的攻击。

  不妨大家再看看这部老影片,伟大的狙击手就是一块一动不动的石头,这很辛苦,却生存到最后。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长期的弱势还没有结束,而且笔者认为在几个月之内,即便欧元出现上涨,也不是空头转为多头的明确迹象,还要观察。

  而短期,昨天笔者已经谈到欧元一两个工作日内不容易破位,所以合理的位置适当轻仓介入也是可以接受,预期在今日和周一欧元时间上不在抛售周期内,若已经在合理位置介入,比如昨天的2600到20,同时停损在1.2575下方的情况下先持有。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昨天最低接近1.83,昨天曾提示8350对于激进日内投资者可以适当介入,这些资金建议先把目标更改为8400附近。

  英镑近期趋势极度疲弱,但是笔者时间中英镑进入提高的周期,这样可以在1.8250到8350之间,轻仓持有英镑,看英镑本周和下周初,有无冲过8420机会。稳健者可在83附近介入只看8400也可。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107.60短期支撑生效,但是操作日元的投资者还是应该用106.81停损,因此停损被打掉后应有机会更低回补。

  日元目前水位虽有支撑,笔者对此观望态度。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本周上涨幅度应该基本完成,因此日内先观望比较合理。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