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关注1.2580/1.26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7:16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二欧元走势陷于区间反复,欧元区缺乏关键的经济数据影响,而欧元主要受到技术面及美国方面因素的影响,市场心理偏于反复。技术形态上,欧元处于美元下行通道中,但是升势犹豫,欧元将于1.27-1.2730之间遭遇明显的阻力,但图形上呈现反转日的形态;在基本面方面,上周对美元有利的贸易逆差缩窄及远强于预期的零售销售已被资本流入大幅缩减和消费者信心大跌所冲淡,各方面经济数据的不佳将令市场在基本面方面重归平衡。

飞渡外汇:欧元关注1.2580/1.26买入

  投资者保持短线观望,以等待进一步的指引,回调料将于1.2650处遭遇初步的支撑,若无法守住,则意味着有再度跌向1.26的风险。趋势操作:观望或少量买入,关注位置1.2580-1.26,止损1.2550之下,目标1.273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元周二依旧区间反复,跌势止于前期高点107.90,而涨势继续受限,公布的日本公司破产数据有所改善,但对日元的支持仍是有限,谷垣祯一表示希望日本央行坚持宽松货币政策,市场心理偏于反复,关于人民币升值的话题大致令日元最近数日处于区间交投的态势,目前我们大致维持于106.80-107.80的交投区间。

飞渡外汇:欧元关注1.2580/1.26买入

  技术上,日元继续处于美元的上升通道中,尽管短线有尝试继续推升日元突破区间的趋势,但是天图上指标并未反转,市场仍有反复下跌的风险,关注的阻力在107.90、108.40,支持在106.80、106.30。趋势操作:观望或保持106.80-107.90区间操作。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