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陈智平:澳元反弹行情不能期望过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6:17 和讯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AUD18日止住了跌势,并展开反弹。经过连续的下跌后,反弹行情不能期望过大,19日有望在0.7574-0.7626区间运行。19日早市围绕0.7587上下波动为主。可以看到短期均线已由向下发散发展为横向走平。此时应平掉部分前期沽AUD仓。(保持稳健及弹性的考虑)

  汇价向上会面对0.7610、0.7660的阻力。

  策略:不宜开大仓买入AUD,只能是短差操作,见好就应平仓,是此刻的策略。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EUR现已成功站稳均线1.2648。

  1.2729是接下来的第一目标。19日早市行情较为平淡。欧元的日平均波幅在72点至100点上下。相信行情有望在纽约市展开。现时根据盘面表现较倾向于欧元的19日内上升势未完。只要能有效守稳1.2660一线,还是对EUR多方较乐观的。

  策略:关注4月CPI(消费者物价指数) 对汇率的影响。1.2641是欧元多仓的止损位。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GBP自4月20日以来大幅下跌。是各非美中最弱的币种之一。其止跌迹象并不明显。显然不能过分看好并买入GBP。

  策略:周期较长的K线组合显示英镑还未止跌。不宜买入。是逆势操作。在连阴后出现收阳反弹可以先平掉之前1/3沽出GBP仓位。(比例因人而异) 若已介入博反弹的投资者可设近止损1.8360一线。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CAD在1.2575处存在阻力。买入加元仓的投资者可设止盈。 

  策略:短线操作难度较之前加大。不建议过多参与加元操作。从周线观察得知维持震荡市为主,仍为偏空加元。 

  美元兑瑞朗 

  CHF形态与EUR相似,还略强于欧元。早市瑞朗曾经一度快速地上升至1.2140上下。但却伴随出现了小时图背离现象。导致CHF再次下跌。

  策略:已买入CHF的投资者可于 1.2211处设止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JPY在人民币升值预期下大幅上升。但又在中国政府及多位官员的讲话中得知不可能短期升值后,(没有时间表)使日元开始回落。106.80是日元多头阻力。19日美/日汇率收阳线机会大。(即日元小幅下跌)

  策略:即市过107.15后,会向107.50方向运行。107.00是美/日上升的趋势线,得与失可帮助判断其后市方向。 

  以上分析、只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广州陈智平5.19欧洲时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