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买入美元兑日元 关注107.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54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欧元周二反复靠稳,美国数据表现不一和市场心理谨慎是限制货币走势的主要因素,从数据上看,美国4月份工业生产下降0.2%则弱于预期,显示工业发展前景仍需谨慎,市场心理波动导致短线货币反复波动,但美国公布4月份PPI上升0.6%,而核心PPI上升0.3%,通胀趋于上升的情况下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继续上调利率,从这角度上看,美元整体反复偏强的趋势未变。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焦点在通胀数据之后将逐步转向经济基本面,美国经济表现对市场的影响将逐步增加,不排除欧元将因美国短期经济数据的不佳而
受惠,操作需要谨慎。由于市场方向不明朗,基本面上欧元区间反复为主。

飞渡外汇:买入美元兑日元关注107.30

  趋势操作:观望或卖出欧元,关注价位在1.2630止损于12650之上,目标1.25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元周二反复调整,由于美国资金流入数据不理想,市场对美国赤字问题关注程度的上升,日元一度尝试反弹,但力度明显不足,在市场预期美国通胀上升将促使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情况下,日元重新受到压力调整,走势继续偏弱。目前情况下,市场质疑美国对亚洲货币施加升值压力的实际效果,投机资金逐步撤离日元减弱了日元升值的压力,同时,由于整体数据仍然显示美国经济状况强于日本,经济面缺乏支持也令日元受压,基本面上仍以反复调整趋势为主。

飞渡外汇:买入美元兑日元关注107.30

  趋势操作:买入美元兑日元为主,关注10730,止损107之下,目标看108,短线操作。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