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向上反弹 目标1.2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2:05 金汇通

  昨日美国三月资本流入数据利空,为457亿美元,远低于市场预期,但是美元没有下跌多少,只是阻止了连续三天的大幅上扬的势态。说明目前非美下跌的趋势比较明朗,市场观点统一,其次,可以看到:凡是非美反弹,上方的抛售压力比较大。因此非美的向上的压力很大,除非迅速大幅上扬,否则可能略有反弹立即夭折。

  目前美元指数仍然在8600之上波动,没有威胁8550的关口,技术上看,美元指数在
8640附近是一个0.5的黄金分割位(以及270日均线的压制点),由于美元之前上扬过激,如果不能迅速升上此位,并在此位上做出盘整,那么回调的可能性就比较大,这可能是我们所预期的本周非美反弹的动力所在。

  但是目前大势仍然是美元上扬。

  日本强颈的数据加之昨日由于中国总理的讲话,使日元又获得上扬动力,但是我们预计在18以后,如果人民币不能有效升值,日元仍然会走贬。

  目前操作层面上,对欧瑞货币还须谨慎,日元目前是消息面影响比较大的货币,在18日前可以做一些超短线。商品货币并没有获得实质性升势之前,仍然不能乐观对待。

  欧元分析:

  欧尽管下跌快速,但下跌的速度仍比英镑慢一些,目前仍有可能再次下探12600以下,目标为12480-500,这是分割位的重要支持。如果向上反弹,目标 在12700

  操作:在12500-12700高抛低吸。

  日元分析:

  昨日最高10778,目前上方压力在10830-50区间,破位意味美元对日元引发中线上扬,目前下方支持在10625。目前暂时缓和向上的压力。

  操作:10800附近做多,目标10625

  澳元分析:

  破7620-00区间以后,整体走向已经下移到大箱体范围内了:7500-7980,目前受到箱体底部的支持略有反弹,但是如果一旦跌破7500,那么下跌将较明显,而且幅度增加

  操作:观望

  英镑分析:

  目前已经破了50%的黄金分割支持,目前可能下行到18280,此位应该获得支持,目前如果有向上的反弹 我们认为18500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也是反弹的目标位,总体可能汇价会下蒎在18300受到支持后向18500反弹。

  操作:18300买入,目标18480

  瑞狼分析:

  遇到前高12260以后,没有形成突破,因此可能形成下跌,目前理想的下跌支持在12080,破位将形成中线走强,否则仍然在调整以后持续上扬,目前瑞狼的走势在12190破位以后将走强。否则可能日内局限于12190-12260区间内。

  操作:12250以上逢高试多轻仓,目标12150

  加元分析:

  升破前高12630以后,汇价持续上扬,后市只有破12630-12580区间以后,才可走强。总体美元对加元保持较为良好的上升形态。上方压力12770,下方支持在12570。汇价可能在高位盘整。

  操作:暂时回避加元。

  欲购浙外手机外汇黄金会员致电:samforex@163.com

  金汇通——山姆(SA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