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确立强势地位 13日可能有所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2:16 泰腾资讯

  美元指数

  昨日美国4月零售数据表现异常强劲,增长1.4%,核心零售销售增长1.1%,远高于预期的增长0.5%,美元再度大幅上扬,美元指数突破了前期高点的阻力,上摸85.60收于85.52。这样一来,美元已经打开了更为广阔的上行空间,不过目前仍然要确定美元指数是否有效突破。今日市场预计会相对平静一些,晚间美国将公布5月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市场预期
从87.7小幅上扬至88.0,值得关注,连续良好的数据表现显然可以维持美元的强势不变。因此可以继续做多美元,但是要适当注意非美货币可能会有小幅的反弹。

  欧元

  昨日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基本符合预期,而德国的第一季GDP数据略有改善,但是这些数据在美国数据面前明显显得苍白无力,欧元也在技术弱势和美国强劲数据的双重打压下,跌破了1.2730的前期低点和1.2700的整数关口。这样一来,欧元已经跌破了三角形形态的下轨支撑,如果一旦确定是有效跌破,则欧元将面临着更大的下行空间。不过欧元由于连续的大幅下挫后,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即欧元可能会有一定的反弹,不过由于欧元弱势明显,可以在欧元有所反弹后,继续入场做空欧元。今日法国将公布第一季非农就业人数和4月CPI终值,适当关注即可。由于外汇市场瞬息万变,行情走势一波三折,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新的变化,做出的分析预测不可能一成不变,为此我公司特别推出VIP外汇交易室,多名交易专家与您在线交流,告知您如何面对新的情况和变化,您可以登陆我公司网站http://www。fxtt8。com/product/vip。aspx?flash2,注册后登入交易室,与专家一起共享汇海遨游的乐趣。

  英镑

  英镑昨日继续下行,同样收到美国强劲零售数据的打压,英镑下破1.8700低至1.8600。尽管目前英镑的前期低点1.8590和1.8510都还没有跌破,但是在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美元走强和欧元已经跌破前期低点的情况下,英镑下方的低点支撑似乎也岌岌可危。今日如果美国密歇根消费信心表现较好的话,相信英镑1.8600很可能被跌破,所以今天仍然偏向于做空英镑,但是与欧元一样,英镑在大幅下行后也有反弹的要求,并且由于英镑相对于欧元要强,因此反弹的高度也应该会比欧元略高。

  瑞郎

  美元兑瑞郎昨日继续大幅上扬,但是与欧元略有差别的是,瑞郎的前期低点支撑仍然存在,因此美元兑瑞郎今日仍然将面临1.2260的阻力。不过在美元强势、欧元已经跌破前期低点的情况下,美元兑瑞郎创出年内新高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今日的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能否帮助美元实现这一目标还不能确定,因为美元连续上行后,目前有一定的调整要求,并且1.2630附近也是其上行通道的上轨压力所在,也可能会对美元上行形成一定的阻碍作用。

  日元

  美元兑日元昨日大幅上扬100多点,并一举突破了MA34的阻力,今日早间开盘后仍然持稳在MA34上方。但是正是因为昨日大幅上涨后,美元兑日元已经接近了107.20附近较为重要的阻力,传闻在107.00上方有很多卖盘正在等待。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本周已经上涨了近200点,本周继续上扬的空间已经有限,因此今日不适宜追高美元兑日元。

  大方向:美国连续强劲的数据帮助美元确立强势,今日关注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数据较好的话能够帮助美元维持强势,但是今日市场可能会有所震荡调整。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非美货币,关注晚间美国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但是不适宜追高美元。

  今日各主要货币预期变动范围

  货币名称较强支撑弱支撑弱阻力较强阻力

  欧元兑美元1.26001.26301.27501.2780

  英镑兑美元1.85101.85901.87301.8800

  美元兑瑞郎1.20501.20901.22301.2260

  美元兑日元106.00106.45107.20107.7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