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风雨之后何处见彩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9:31 新浪财经

  昨天各个货币积累许久的空头力量终于开始释放,欧元破位下跌,这个下跌应该说幅度虽小,却也再次印证了年初我们分析的“今年上涨的最多的货币,也许是美元”的看法。

  当今天一个黑色星期五来到的时候,我们不必追究昨天为什么会下跌。毕竟一个可以持续的趋势一定是刚柔相济、涨跌互现的。所以后期即便是下跌趋势,也有上涨的机会。

  所以即便后期行情继续下跌,笔者坚信即便是对于国内的实盘外汇买卖投资者来说,今后一定是机会之旅,而绝对不会是噩梦的开始。对此笔者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分析,今后能帮助大家在汇率的大潮中从容进退,寻找风雨之后的彩虹。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中期欧元破1.2730之后,再次面临探询底部的过程,简单地从形态,欧元基本会向1.25运行,当然应不会一蹴而就。时间上在4月底在交流中笔者分析了欧元下跌后,整体下跌时间可能持续至少2个月。

  短期:欧元1.2780到2810已经成为较强劲的阻力位置,今日在该水位也会考虑空欧元,同时欧元只有上涨到1.28上并稳定才可正式笔者空头位置错误。

  此外纯粹从操盘的节奏和感觉讲,欧元“直接”跌到2620附近,笔者会依据操盘的节奏2620附近介入,看到2710,停损2589。即便错误了,也最多伤及笔者资金的皮毛。但是该位置支撑几乎没有,盘中笔者介入水位也有细微调整,投资者如果没有信心,也可以等待更好时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时间周期点:下周二。笔者的时间流时间的支撑位置要等到下周三才开始产生。

  短期:英镑阻力1.8730,支撑1.8580。英镑今日若继续下跌在1.8550要买入,破1.8500再考虑停损。

  英镑1.8680正逐渐形成资金汇集点,今日应碰8680,若直接下跌后期同样会产生更大利润。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朗周初空头被压制,不碰2130,因此目前不要着急关注瑞士法郎的介入机会,等待瑞士法郎继续下跌,才有稳健机会。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短期阻力106.20,日内有望先震荡,小幅度上涨后再寻找方向,106日内阻力强。

  澳元

  澳元笔者一直不关注,理由在讲座中曾谈过了。今日谈是因为今日和下周一的白天应是时间周期点。同时0.7630见清楚支撑。所以盘中可关注0.7650或35介入,看到95,19止损。空间一般,仅作提示。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