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106以上逢高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1:44 金汇通

  消息面上基本上都是利好美元的因素,除了昨天白宫禁飞区传来警报外,当然,后者立即被消除,欧元除了暂时反弹上12835以后,一路向下。 

  目前对非美的企盼,可能是下跌过量以后的一个反升,但是升幅有限,而风险却见大。汇价目前已经在之前的低位12770附近。破12770,可能又必须重新审视非美后市,当然从理论上讲技术上12700又将是非美一道重要的支持,但地这道支持的期待,永远让人们充满
不了信心。 

  基本面上:非美贸易数据的利好,可能暂时将人们目光转移到基本面上而离开赤字问题。今日的零售数据可能会引起市场的关注,当然由于赤字下降,人们可能对此数据的预期下降,因为美国人可能化在进口商品上的消费会减少。 

  尽管如此,我们认为非美的反弹空间也并不太大。总体趋势仍然受到向下的压制力,总是思路还是不变,直盘逢高沽出非美。低位吸纳的话,轻仓操作。目前有可能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叉盘,非美目前有货币走势上的分化,澳元加元等跌幅度不大,英镑跌幅最大。强弱币之间的反差,将提供利润空间。

  欧元分析: 

  到12770以后反弹很正常,是一个前低位,但是反弹无力,上压力在12830,升不上此位,就难有机会上扬到12880,后者是趋势线的重要压力位,后市如果汇价升上12830然后有力升破12880,那可能反弹成立,否则到12880可能会见顶下跌,下支持已经延伸到12780和12730二个位置。总体不利于欧元,但是今天在数据公布前,跌破12730的可能性不大,更可能的走势在12770-12850区间波动。 

  操作:昨日实盘会员的平仓价在12900-20,希望能顺利平掉近日操作上都是短线,看得太远,可能在操作上不利。今日12730-12870高抛低吸。目标70-100点。实盘观望为主。 

  日元分析: 

  从小时图上看106还是一个重要的关口,短线升破,可能对日元不利,否则仍然向10500和104进发,昨日关于人民币升值的传言对日元有激励作用,预期在5-18日 之前日元大幅走贬的可能性不大,反而,如果5-18日人民币真的升值,那么对日元的激励作用反而不大。 

  操作:106以上逢高做多,目标105。 

  澳元分析: 

  短线上看,澳元没有走低太多,仍然处于一个箱体区间内,我们依然坚持一直的观点:7700-30是一个区间,破位,对澳元暂时观望,否则在这个区间上面,仍然坚持看多澳元,目标在7820,今日将会有澳洲的就业数据,请大家留意,对澳元的影响比较大。 

  操作:7700上做多澳元,目标7780

  英镑分析: 

  昨日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也谈到:英镑目前下跌的比较多,如果非美反弹的话,是不是英镑会第一个?从走势上看,英镑可能会跌到18650-700,18650是一个比较理想的位置,也是200日 均线的支持位。如果到位,可能产生反抽,目标在18810。 

  操作:目前对英镑仍然谨慎对待,日图已经跌破趋势线,我们建议在18650买入轻仓试多,目标在18800。 

  保证金在18850沽出,目标在18700 

  瑞狼分析: 

  由于白宫预警影响,瑞狼贬值不多,我们从四时图上看,汇价的下支持在11950,在这个上面始终不利好,另外,汇价走上12100以上以后,后市对瑞狼不利。 

  操作:目前实盘暂时回避。保证金尝试在11975沽出,目标12080 

  加元分析: 

  加元给人的遐想空间最大,12500如果不能突破,那么可能形成一个头肩顶的形态。目前下支持在12350,中线上,我们仍然坚持,除非下破12300,否则不利于加元,加元如果升值,只是短线从12600以上的回调。 

  操作:12500附近试多,目标12410。 

  欲购浙外手机外汇黄金会员,致电:samforex@163.com 

  金汇通——山姆(SA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