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又到盼望下跌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1:34 新浪财经

  昨晚数据公布之后,汇率没有出现剧烈的反应,令今日的操作仍旧缺乏稳定可控的时机。欧元已经处在临界位置,短期又缺乏上涨的十足理由,因此操作要保持距离和谨慎是必要的。相对而言英镑和瑞士法郎的情况略好一些,后期应该有操作的机会。

  总体目前又到了盼望下跌的是时候,既然上涨缺乏空间,同时也不容易防范风险,不如欧元下跌,英镑下跌后来的机会更加稳定一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至少目前为止,1.2775、30的支撑位置依旧存在,但是即便如此,行情上档的压力依旧,笔者仍旧建议投资者和对于欧元目前水位在今天保持观望。因1.2830附近即有日内抛售压力,如果欧元继续下跌,除了1.2730是前期低点之外,多头似乎缺乏足够的介入理由。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欧元交叉盘最近两周一直弱于欧元但是今后这个状况有望改观。英镑弱今明继续快速下跌一定幅度,笔者会考虑依据盘口情况在周五或者下周初介入,并持隔夜头寸。

  英镑日内阻力1.8760、支撑8690,有套利机会,但清晰空间有限。相对而言英镑若今日继续破位下行,将会纳入笔者视线。

  瑞士法郎

  支撑位置是周初未到达的2130到70位置,但是空间收小,日内交易有一定难度。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阻力105.70、支撑日内首先是106.20,交易密集,多空接火,时间向任何方向交易也仓促先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除了英镑外,加元目前支撑1.25附近,白天直接到达有一定盘中反弹空间,但是空间一般。类似的英镑8690实际也存在盘中机会,风险容易控制,惟有不足也是近期交易密集空间不开放,若交易不果断,容易陷入持仓等待震荡的尴尬境地,和笔者日内套利的思路略有冲突。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