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冷静操作日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28 新浪财经

  上周五笔者在分析和短信中提示了要警惕日元将从104.7开始回落,目前已经下跌了100点。目前很多投资者仍旧套牢日元,建议投资者冷静操作日元,不要过于激进的操作,同时在支撑位置未破的时候可以先观望持有日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小幅度震荡,显示市场对周三数据有所期待,今日预期波动幅度有限。今日首先阻力1.2880,投资者可以在1.2760介入欧元,日内小幅度套利,1.2719停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套牢的投资者暂时持有,英镑在1.8810是中期趋势线位置,可以先看一下,下档8750也有一定支撑,日内有一定反弹可能,预期有望反弹到1.89。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昨天没有到笔者关注的1.2130关键水位,那么今天虽然还有关注,但是套利空间(日内)就不如昨天充分和有把握。总体上这个位置(2130),今天还是应有一定反弹,但是仅就日内而言盘中小反弹的概率为大。操作上可以轻仓介入,最好日内完成交易2181停损,但该交易不符合套利交易的原则。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周五开始如期回落100点,日元支撑106.50,笔者考虑105.90的支撑会令日元先在105.90到35震荡一下,随后再选择方向。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独立上行,没有结束趋势的明显迹象,但是清晰的利润区域已经过了,现在利润与风险并寸,观望。日内支撑2420,阻力2320。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