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5月9日/13日一周技术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5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上周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势出现了周初盘整周末在利好美元的数据提振下发力上攻,打破了振荡整理的格局,非美货币大幅下跌到前期的一些低点附近,那么这些货币是否继续走低?能走低到什么位置?下面我们用技术分析来进行分析和预测。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上周出现了先跌后涨,本周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围绕104.60-105.30区间盘整并选择突破方向。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在上周收复了全部下跌失地,并且K线收出一个明显的十字星,104.00区域成为了强支撑区域,虽然上周美元兑日元在104关口盘整2天,似乎是突破,但是该图形是明显的走势陷阱,下方支撑明显,如果本周这十字星是下跌螺旋,则面临反转的概率的加大,图形显示,美元兑日元有望形成上涨浪,波长300点,所有本周初有望测试104.30的支撑作用,一旦该水位守住,则美元兑日元将继续大幅振荡,之后选择大幅上涨。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在105.70附近有强压力,该水位是重要上涨趋势线 的位置,多条均线在104.81-105.21交织缠绕,均线系统比上周明显的上移,显示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的概率很大,技术指标显示,本周日元将面临压力,一旦突破,美元兑日元的走势将十分迅速。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103.50-106.00

  短线策略:本周105.70附近可以尝试买入,止损106点,目标105

  长线策略:长线考虑其他货币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分析。本周欧元将继续振延续下跌。之后大幅振荡以修复技术指标。

  周线显示, 欧元兑美元周线图形成明显的三角形,现在临近1。2750附近的下边线,将考验该水位的支撑作用。一旦跌破,大幅振荡的概率加大,但是整体欧元走弱迹象没有改变,上方5周均线和10周均线分别在1.2917和1.3090对汇价构成强压力,上周欧元反弹没有站稳在这些位置之上,如果欧元本周如果回调不能站在1。2930水位之上,则欧元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甚至变盘。

  日线显示,欧元在形成一个三角形,从上周五的收盘来看,周五欧元大幅下跌,底部1.2760将遭受考验,1。2730将是本周欧元多空的分水岭, 本周上方的重要的阻力是1.2930,如果反弹无法到达该水位,欧元将继续下跌,欧元兑美元的反弹 越来越低,形成一浪低于一浪,后事不容乐观。

  交易策略:欧元兑美元预计波幅1.2500-1.2930

  短线策略:观望等周三观察在入场交易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看,英镑的本周有望出现下跌之后大幅振荡。

  周线显示,上周英镑受到不利数据影响大幅下跌,并连续下跌三周,本周临近时间之窗,汇价有望大幅波动,英镑的5周均线,10周均线已经呈现空头排列,周线显示英镑运行在一轮下跌浪之中,该浪的波长应该在550点左右,也就是说英镑还有一定下跌空间。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8966-1.9018交织缠绕,并呈现空头排列,我们从图形上看,英镑有望形成三角形,之后变盘。英镑上方压力在1.9020,下方支撑在1.8800

  交易策略:英镑兑美元,预计波幅1.8600-1.90000

  本周短线策略: 观望等周三寻找机会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朗本周有望继续下跌,并挑战长期下跌趋势线。

  周线显示, 本周是美元兑瑞朗上涨第三周,接近时间之窗,预计本周大幅振荡的机会加大,图形显示美元兑瑞朗已经运行在下跌通道内,并且该通道走势十分标准。美元兑瑞朗将挑战下跌通道的上边线1。2100附近水位,面临突破,而且一旦突破1.2100,可能升势将延续到1.2300。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1900-76区域交织缠绕已经对汇价形成强支撑。美元兑瑞朗上周在这些水位成功守住,本周如果再次守住该水位,美元兑瑞朗将持续上涨。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980-1.2300

  短线策略:1.2140附近买入瑞朗,止损1.2200,目标1.200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本周调整将测试0.7660。

  周线显示,多条均线已经交织缠绕并呈空头排列,并有形成小型三角形的趋势,本周各个非美元货币多半都要形成三角形,三角形是明显的转换形态,需要小心

  日线显示, 上周澳元出现了继续大幅下跌,一天的跌幅几乎,从图形来看,澳元的的日线突破三角形后澳元上涨目标延伸到0.8020,但是必须线考验0.7950的压制,一旦突破则目标指向前期高点0.8000。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0.7660-0.7850

  短线策略:观望等周三在决定交易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加元上周窄幅波动。

  周线显示, 美元兑加元上周围绕250点波动,图形观察,上涨趋势明显预计本周将大幅振荡。5周均线,10周均线在1.2280对汇价形成明显的支撑,如果本周大幅振荡有望受阻该区间,美元兑加元将继续挑战1.2700。

  日线显示,美元兑加元技术图形形成一个标准的5浪上涨结构,现在走在A浪末端的概率最大,之后将运行在B浪反弹之中,但是一些技术指标有一定的超买,有回落的风险,预计围绕该区间大幅波动之后选择突破的概率很大。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2220-1.2700

  短线交易策略:1.2650买入加元,目标1.2400。止损1.2700。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3号分析师,如果想获得更多的信息,请联系snaham76@hotmail.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