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澳元在0.7680附近反弹可能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24 东方尚智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澳元在0.7680附近反弹可能较大

  今日上午澳大利亚公布4月澳新银行招聘广告数量,月比上升7.3%,足以抵消3月4.6%的下降。4月澳新银行招聘广告数量年比增长3.1%,仍远低于04年同期16.8%的增幅。澳新银行(ANZ)资深经济学家Tony Pearson表示从年比数据来看,预计澳05年就业增长将明显放缓。官方就业数据将于12日公布。分析师预计数据将疲软并有望缓解澳央行对劳动力市场吃紧推动通胀升温的担忧。

  技术走势方面,澳元上周五虽然出现大幅下跌,但是澳元依然守住关键阻力0.7680,因此目前说澳元中期见顶还为时过早,汇价只有有效跌破0.7660颈线位后,我们才能认为澳元中线形成顶部;动能指标方面,MACD在零轴附近,RSI在前期形成的平台附近,汇价在这个价位出现反弹有很大可能。

  操作方面,投资者可以在0.7720,0.7680附近分批买入澳元,下破0.76止损,短线目标0.7820,中线目标0.7950;如果汇价有效突破0.7830,那么后期澳元上升空间将会再度被打开,投资者可以在汇价突破0.7830后追买澳元,目标0.7950,下破0.7780止损。(杜晓宇)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澳元在0.7680附近反弹可能较大

  上周五加拿大公布的报告显示,受建筑业和政府就业人数大增推动,加拿大4月失业率下降至2000年12月来最低水平。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就业人数增加2.93万,失业率下降至6.8%。之前市场预计,加拿大4月就业人数可能增加1.7万。其中,加拿大4月全职就业人数增加4.96万,而钟点工就业人数减少了2.01万;而建筑业就业增加2.56万,政府部门就业人数增加3.78万。但工厂的就业人数减少2.94万,单月降幅为2001年11月来最大。强劲的就业数据将刺激市场增加对加拿大央行可能提前升息的预期。因此美元兑加元汇价仍保持低位调整。

  前期预期美元兑加元汇价在250天均线附近将出现下跌,并且可能测试1.2400的支撑,目前汇价还在1.2400附近振荡,下档关键支撑在1.2350一线,如果汇价跌破1.2350,美元兑加元将继续维持弱势,但美国的利率已经高于加拿大的率水平,并有望保持一定程度的利差,如果加拿大央行的加息的预期减弱,美元兑加元汇价可能出现反弹,预计今日汇价在1.2350-1.2480之间波动,操作上继续持有美元,保持观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