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美指将走出上涨行情(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2:22 东方尚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指将走出上涨行情(2)

  26日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称日本经济仍处于温和通缩之中。他称4月东京地区消费者物价指数仍为负,因此日本经济目前仍处在温和的通缩状态之中。

  美元兑日元昨日向下走势依然强劲,最低下探至本次美元兑日元上升通道底部重要支撑105.26,收盘于105.62。从今日美元兑日元日线上看,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元兑日元上升通道的底部支撑线105.20重要支撑,此价位同时也是美元兑日元30周均线支撑,如果近期美元兑日元向下突破105.20重要支撑,美元兑日元中期有望再次下探103.60重要支撑。否则,如果近期在105.20附近有效支撑美元兑日元的下跌走势,美元兑日元近期有望继续在105.20-108.91区间盘整走势。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在105.40附近获利了结本次日元的多头头寸。等待美元兑日元向下突破105.20重要支撑后,再次建立日元多头头寸。从今日美元兑日元短线技术指标上看,美元兑日元技术指标短线出现超卖,美元兑日元短线有望出现向上的反弹。交易策略上,可考虑在105.50附近买入美元兑日元,止损设在104.98,目标看到106.50附近平仓。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指将走出上涨行情(2)

  今日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数据称,澳第一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季率持平,年率上升3.7%。分析师预测中值为季率增长0.9%,年率增长4.6%。澳统计局称PPI国内分类指数主要因房屋建筑及饮料及啤酒生产价格上涨带动上升0.4%,而受汇率因素影响,消费及资本货物价格下降带动进口分类指数下跌2.2%。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回落至0.78下方,最低见0.7785, 明日澳大利亚还将公布一季度消费物价指数(CPI),预计季比增长0.8%,年比增长2.5%,该数据将为投资者研判澳央行5月货币政策动向提供进一步线索,若该数据表现令人失望,澳元将进一步承压。

  技术走势方面,4小时图中来看,澳元目前处在上升旗形中,上轨位于0.78附近,下轨位于0.7760附近,澳元上方关键支撑在0.7820附近;技术指标来看,澳元短线有回调的可能,0.7760及0.7730将成为澳元短线关键支撑。

  操作方面,如果今日汇价出现回调,投资者可以在0.7760附近买入澳元,下破0.7730止损,目标0.7950;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到汇价有效突破0.7820后追买澳元,下破0.7780止损,目标0.795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