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2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欧元出现大幅震荡的行情,周初继续强劲反弹,突破了形态的阻力位,周四随着英镑的大幅回落,欧元也受到较大的影响而有所调整。在调整过程中跌破了5天平均线,表明短线上涨已经结束,行情将进入震荡整理。预计本周欧元的支撑位在1.2940,阻力
位在1.3050~1.3100之间,建议投资者在这个区间内进行低吸高抛操作。

  瑞朗:上周瑞朗突破形态阻力位后,行情开始转强,周四跟随欧元最高上涨至1.1740,遭遇到空方的强力阻击短线出现回调。从时间和空间上来分析瑞朗的回调整理并没有结束,本周也将以震荡行情为主,1.1950~1.1980是瑞朗较强的支撑位,投资者可以在这个位置进行低吸操作,避免追涨。

  英镑:上周初英镑大幅上涨,行情一度突破1.92的高位,周四由于英国公布疲弱的零售销售数据,使投资者对英镑未来加息的逾期有所减弱,因此英镑遭遇空方打压而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目前来看,已经进入震荡整理,不排除有继续调整的空间,英镑走势偏弱不建议投资者操作。

  澳元:澳元两次确认0.7650的支撑之后,上周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上周五收盘突破了0.7800的形态阻力位,显示出后市仍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在欧洲货币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下,商品货币走势非常抢眼。加息预期支持澳元继续走强,预计经过短暂的回调之后,澳元有望进一步反弹,0.75是澳元的重要支撑位,守住该支撑位澳元的反弹将继续,建议投资者在这个位置进行逢低买入操作。

  加元:受澳元和日元走强的影响下,加元终于结束了连续两周的下跌行情,并且在上周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目前短线反弹已经结束,加元再次进入震荡行情,不排除本周加元继续测试1.25的支撑位。以目前的行情来看,加元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逢低买入是操作加元的唯一选择,而且必须是短线思维,快进快出。

  日元:在经历了盘整之后,日圆上周大幅上涨,是所有非美元币种当中走势最强的,有关人民币升值的预期是支持日元走强的重要原因。上周五强力突破200天平均线的阻力,短期走强还将继续。105.40是日元的趋势阻力位,预计在这个位置日元将出现一定的反复,有效突破。日元的上涨空间将被进一步打开。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