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智汇理财室:非美走势出现分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06 智汇理财室

  (智汇理财室 曾超 2005年4月22日)

  市场评述:昨日美元延续上涨走势,兑欧洲货币收盘走高。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大幅攀升的股市及格林斯潘乐观的讲话均给美元提供了有力支撑。美国4月份的制造业活动指数由3月份的11.4上升至25.3,远远高出市场的预期水平,而公司公布的强劲业绩则带动股市大幅飙升,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206.24点至10218.60点,涨幅为2.06%,
上涨点数为2年来最多。上述因素反映出美国目前的经济基本面及利率走势依然处于上升通道,这将成为支撑美元后期走势的重要力量。

  各货币对美元走势表现不一,日元早间与欧洲货币出现同向下跌,但在格林斯潘发表关于人民币汇率升值讲话后,受大量的欧元对日元卖盘推动而出现大幅上涨,收盘重新回到开盘水平。预计近期将继续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在各货币普遍偏弱的情况下单独走强。短线在106.60存在一定支撑,但后市很可能突破该支撑位并进一步下探105.6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一度触及1.31阻力,但随后受交叉盘影响而下滑至1.9060支撑位附近。短线在1.3090附近仍存在较大压力,后市有望陷入1.2940至1.3090的窄幅波动区间,中期进一步向1.2810方向下跌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遭受到重创,英国上月零售销售下降0.1%,大大低于上升0.4%的预测水平,使英国利率见顶的预期进一步增强。从英镑走势来看,短期将呈现震荡下跌,在1.9060至1.92区间震荡后进一步下滑至1.8860。本交易日上方阻力分别为1.9140和1.92,下方支撑为1.9060和1.8860。

  交易策略:待回调后卖出英镑兑美元

  英镑: 在1.9180卖出英镑,止损为1.9220,目标为1.8860。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