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维汇评:英镑有进一步回调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3:27 大汇资讯

  周四非美经过长达4天的走势之后开始回调。以英镑为领头羊,当日下跌有100多点,欧元表现比较强硬,但是晚间格老讲话谈到人民币升值问题欧元开始补跌,稍后更是在公布的美国4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调查为25高于市场预测13.0两倍以上。欧元开始破位并报收于1.3060的关键位置以下。

  今日没有什么重要的数据。市场应当表现出更多的技术走势,欧元目前尽管技术上冲破了1.3060的位置。但是下档在1.3030、1.2980一带有极有力的支持。今日欧元可能进一点下跌的跌幅将较为有限。今日欧元极可能表现为小区间走势,见欧元4小时图:

大维汇评:英镑有进一步回调风险

  英镑是本次回调的领军人物,目前英镑下档没有太多的支持位,所以有进一步回调的风险。见英镑天图:

大维汇评:英镑有进一步回调风险

  目前非美是处于回调之中,并非确定中线下跌。未来行情的进一步发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周五操作建议:观望。 

  每日操作建议由大汇咨询提供,如有疑问请至信:forexgz@126.com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