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将会回到中期下跌趋势中(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04 东方尚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将会回到中期下跌趋势中(2)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21日表示,中国目前是日本最大贸易伙伴,这反映了两国之间联系的重要性。之前,日本财务省21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04财年对华贸易总额首次超过其与美国间贸易额。包括香港在内,日本对华贸易额总计22.71万亿日圆,相当于日本外贸总规模的20%。由于领土争端以及对日本历史观存在分歧,中日双边关系近来已降至上世纪90年代初外交关系正常化以来的最低点。

  美元兑日元昨日在106.72出现向上的反弹走势,最高见107.50压力后,再次下探106.50附近支撑,最低见106.60,收盘于106.78。从目前的美元兑日元的日线上看,目前美元兑日元仍然处在104.05-108.91上升波幅的回调之中, 短线有望回探至本次美元兑日元上升波幅向下回调的50%目标,目标在106.50。此价位同时也是日线30日均线支撑所在,如果美元兑日元近期向下跌破106.50支撑,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下探105.20上升通道底部支撑。反之,美元兑日元在106.50有效支撑本次美元兑日元的下跌,美元兑日元有望再次上探上次高点108.91。今日重点关注106.50重要支撑。如果今日不能有效突破106.50附近重要支撑,美元兑日元短线有望向上反弹。今日美元兑日元的压力在107.60,重要压力在108.00,支撑在106.50,重要支撑在106.00。交易策略上可短线在106.50附近买入美元兑日元,止损设在105.98,目标看到107.50平仓。(项立志)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将会回到中期下跌趋势中(2)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为增长0.6%,高于2月份该数据增长0.4%。该数据加强了市场对美国利率将继续上升的预期。该数据公布之后,澳元达到当日最低0.7650附近。但是随后因美元上升缺乏动力,同时由于油价有些回升,使澳元从拾升势,上冲到0.7750附近。但是昨日澳洲公布的今年2月份经济领先指标为下降0.2%。该数据疲软表现显示今年下半年澳大利亚经济成长将有可能会放缓。 因此澳元在非美货币中走势相对较弱。今晚22点格老讲话将成为本周乃至于近期影响澳元未来走势的关键。

  技术走势方面,4小时图中,澳元已经到了重要阻力0.7760附近,若今日不能有效突破0.7760,那么后势澳元走势不会乐观,动能指标方面,澳元今日有超买迹象,显示出澳元今日有好的需要,K线组合上,澳元短线有上冲0.7820的机会。

  操作方面,前期0.76附近买入澳元的投资者短线可以在0.7750附近平掉手中部分澳元头寸,0.7820平掉手中全部头寸。保证金操作可以在0.7750,0.7810附近卖出澳元,上破0.7860止损,第一目标0.7640,中期目标0.7320。(杜晓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