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智汇理财室:汇市将陷入区间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7:32 智汇理财室

  (智汇理财室  曾超 2005年4月20日)

  市场评述:美元对各货币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下挫,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使投资者纷纷调低了美国的经济增长预期,美国股市及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下跌给美元带来一定压力,但各货币对美元汇价在关键阻力位前方压力尤存。在今晚美国重要的消费价格指数公布之前,非美货币有回调需求,预计各货币对美元汇价在短期内将有望陷入区间震荡。

  欧元兑美元有望陷入1.2860-1.3350的三角区间并呈逐步受窄趋势。本交易日上方阻力为1.3280,更强阻力为1.3350;下方支撑为1.2950和1.2860。

  英镑对美元一度测试1.92重要压力线,但未能成功后回落至1.9150附近盘整。1.92阻力位在未来一段时间依然有效,若本交易日无法成功突破1.92阻力,则宣告英镑将有望结束近期的涨势而陷入区间震荡,整体波动区间为1.8820-1.92。

  日元短线表现偏强,但进一步大幅上升动能不足,预计将跟随大市波动。本交易日上方阻力为108.20,下方支撑为105.40。

  交易策略:适量卖出英镑兑美元

  欧元: 在1.9170卖出英镑,止损为1.9230,目标为1.8820。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