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非美普便上涨 再创近日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6:27 农行北分

  周二,非美币种波动上扬,再创近日新高,主要受当日美国公布疲软的通胀及房屋开工数据影响。美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成长0.7%,虽然这高于分析师原先预期的0.6%,但是该数据主要受当时涨势强劲的能源价格影响,而扣除食品与能源的核心PPI数据仅上升了0.1%,低于市场预期的0.2%。而随后公布的美国3月房屋开工数据显示,房屋开工在3月下降了17.6%,此数据为1991年1月以来下降幅度最大。数据的公布降低了市场对于美元通胀的预期,同时打压了关于美联储加快升息步伐的言论。目前推动美元上涨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市场
对于美元升息的预期,较高的利差才能推动美元上涨,关注近期美国公布经济数据,寻求线索获取关于通胀信息,以判断美联储在美元升息方面动向。今日美国还将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及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而明日凌晨,美联储还将在其褐皮书中,阐述对于美国经济的评价,关注。

  欧元:周二德国智库公布了经济预期指数,降至12月以来最低水平20.1,较预期疲软。这造成当日欧元一度下跌至1.2979,夜间受美国数据影响,最高涨至1.3077。目前欧元汇率为1.3060,仍维持在上升通道内,如能持稳于1.3040位置以上,则有机会向上测试1.3100位置,如在1.3100位置得到支撑,则欧元多头风险将得到缓解。若欧元汇率在1.3040受到打压,则可能向1.2950位置寻求支撑。

  英镑:周二欧元最高涨至1.9209。由于当日英国公布的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去年同期上涨1.9%,远高于分析师原先预期的上升1.7%,更高于二月的1.6%。该数据的公布提升了市场对于英国央行继续升息至5.00%的预期,英镑应声走高。如英镑在1.9200位置起稳,则有机会向前期高点1.9330靠近,反之将向1.9140位置靠近继续寻求支撑。

  日元:周二日元最高涨至106.69。目前受到200日均线打压。在106.90附近微幅波动。目前看来日元上涨乏力,只有在突破106.40的前提下,日元才有机会向106.00位置进一步上升。预计今日日元维持振荡走势,直至美国经济数据出台,支撑位107.67,阻力位106.24。

  农业银行 张晓捷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