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百脑汇:英镑兑美元支撑在1.9000/89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5:36 百脑汇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重要事件 

  中国时间 地区 事件 前值 预测值 

  08:30GMT 英国3月CPI(预测值年率1.7%,前值1.6%) 

  08:30GMT 英国3月RPI(预测值年率3.1%,前值3.2%)

  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英镑兑美元昨天欧洲时段开始上涨,突破4月1日NFP和4月12日贸易赤字的技术阻力1.8980,北美时段继续上涨至1.9055。如果今天英镑兑美元能够挺过不利于英镑有利于美元的两国通涨数据,则确认昨天英镑兑美元对技术阻力点位的突破。个人观点,如果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美国PPI前不跌到1.2990下方,英镑兑美元不跌到1.9000下方,美元相对于欧系货币的新一波中期下跌很可能在上周五已经开始。 

  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英镑兑美元支撑1.9000/8960,阻力1.9100。

  欧元兑美元 

  重要事件 

  中国时间 地区 事件 前值 预测值 

  09:00GMT 德国ZEW Economic Sentiment (预测值33.0,前值36.3) 

  12:30GMT 美国3月PPI(预测值月率0.6%,前值0.4%) 

  12:30GMT 美国3月核心PPI(预测值月率0.2%,前值0.1%) 

  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欧元兑美元昨天欧洲时段开始后从1.2900附近开始上涨,在1.2990下方经过短时间调整后,于北美时段开始后继续上涨,最高达到1.3045,离4月1日NFP后的最高点1.3060仅有约15点的差距。北美时段收盘在1.3023。 

  1.3060如果被突破,将吸引短期投机者跟进。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如果突破发生在PPI数据公布前并且在数据前没有回调到1.3060下方,则PPI数据的影响力下降。欧元兑美元支撑1.2990/55,阻力1.3060/120。 

  百脑汇-超短线外汇交易团队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