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行情分化 操作适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1:26 陶然外汇

  昨天行情再次分化,欧洲货币表现比较抢眼,而加元、日元等货币则表现较弱,加元甚至还一度继续下滑,反映目前市场对于因利率、丑闻、大选等因素困扰的加元是比较看淡的,不过相信随着加元的逐渐下跌,看淡加元的力量在加元下跌水位方面还是会有所分化的。未来加元虽然无转势迹象,但是一些反弹有望开始出现。

  操作上,近期行情虽然起落幅度较大,但是除英镑等强势货币之外,市场还是震荡
之中,操作上适度把握机会,也不要进行过激操作。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目前水位3030,欧元阻力3050到90。由于欧元近期有走好迹象,进入较大的震荡范围,后期欧元仍可能走好。

  但是日内不排除欧元有一定回落,欧元若直接上行到3050到80一线将有望引发一些盘中抛盘,若操作,停损设在31上方。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昨天突破8950之后,继续上升,目前面临前期91附近阻力,预期英镑日内将相对欧元强势,因此日内短期的抛售行为不考虑选择英镑。

  英镑欧元交叉盘今天存在一定变数,有上涨可能,因此今日英镑和欧元不排除有分化可能,所以暂时不考虑抛售英镑,而买入英镑的空间也有限。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今日有回落到1960可能,因此空头设立短停损可以适当交易,而多头建议等回落后再考虑。

  瑞士法郎若靠近1960后在大幅度上涨,空头就需要谨慎不要再抛售了。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本周仍有局部反弹的机会,若有反弹潜在的阻力约在2330附近,而2480价格在未来几天基本可以控制风险。操作上仍关注2490到2580之间的介入节奏和机会。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