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欧元兑美元在60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1:07 富利恒

  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60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

  欧元兑美元: 昨日欧元区公布的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比上升2.1%与预期相符,而3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比上升1.6%高于市场预期的上升1.5%。欧元获得支撑,欧元兑美元在1.2870附近获得支撑,随后突破1.2950的阻力位,最高到1.3040。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做出低背离显示欧元有回调的要求,目标看1.3050附近。只有突破1.3050的阻力位,
欧元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才被打开,目标看1.3150,1.3200。短线上,欧元有回调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3050,支撑在1.3000/1.2980/40。消息面上建议关注德国3月生产价格指数和4月ZEW调查,欧元区4月ZEW调查以及 2月工业产量,美国3月生产价格指数和核心生产价格指数。另外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发表演讲也值得关注。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有回调的要求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国公布的3月RICS房价指数下滑至-37。英镑兑美元小幅回落但在1.8880附近获得支撑,随后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最高到英镑兑美元从1.8600-1.9320的61.8%黄金分割位于1.9040。目前英镑兑美元围绕该价位附近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形成金叉,显示英镑还有进一步上行的要求,一旦突破1.9040的阻力,英镑兑美元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目标看1.9200附近。短线上英镑兑美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9040/1.9140,支撑在1.8990/40。消息面上建议关注英国以及 3月消费价格指数3月零售价格指数。建议逢低买入。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仍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形成死叉,显示美元有回落的可能,目标看107.00,106.20附近。昨日美元兑日元在108.00附近遇阻回落,随后跌破107.50的支撑,目前在107.20附近盘整,只有跌破106.90的支撑,美元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才被打开。短线上美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07.50/70,支撑在107.00/106.20。消息面上建议关注日本2月领先经济指标,2月同步经济指标和3月机床订单。建议逢高卖出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已经接近中期目标

  美元兑加元:从技术面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向上,显示美元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美元终于突破60日均线以及2月7日以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美元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才被打开,目标看1.2550。昨日美元兑加元再次在60小时线以及小时图上升趋势线附近获得支撑,随后展开上行,最高到1.2500附近,昨日美元兑加元的上行使得美元近期上行的目标基本到位,加上4小时图MACD连续做出背离,目前美元再次回到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的切入位附近,一旦跌破1.2450的支撑,美元有展开下行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2500/50,支撑在1.2430/1.2380。建议在1.2380可以小仓买入美元对加元。消息面上建议关注加拿大3月领先指标和2月批发销售额。

  叶憬贤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