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正在建立新的上涨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14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尽管亚洲时段美元略有反弹,但随着欧洲市场开盘,非美货币全盘走高,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拖累全球股市普遍跳水给美元带来压力。此外,投资者也逐渐开始对上周末召开的G7会议以及美国不佳的经济数据作出反映。周五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指数从预期的92.2大幅下降至88.7;纽约制造业指数从预期的18.7大幅下降至3.12。这些数据是使得美元反弹无力最终下跌的原因之一。周一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1.2920下跌到1.2880后窄幅整理。欧洲市场开盘后,非美货币急速上扬,欧元兑美元从1.2890附近的整理平台拔地而起,很快就上升到了1.2980附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亚洲市场早盘从1.8930下跌到1.8880附近后就开始了横盘整理。欧洲市场开盘后,英镑率先突破整理平台,一路上升,最高冲到了1.9004,并且带动了其它非美货币的上扬。亚洲市场,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0.7690一路下跌到了0.7640附近才得到支撑。欧洲早盘又再次下挫,但是在接近本月低点0.7630附近处得到了有效支撑,并在英镑兑美元上升的带动下,汇率回到了0.7680附近。纽约市场开盘后,非美货币继续涨势。看来短期内,美元场内看空情绪较重,多数交易商认为美元本周将维持疲弱走势。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正在建立新的上涨趋势

  上周五的美元利好消息尚不能使欧元扩大跌势,反而大幅反弹,说明欧元似乎探到底部,正在建立新的上涨趋势。特别是周五试探1.2930,周一则一举突破并停留在1.30上方,说明欧元上升动能充足。上方的下一阻力就是3月初的低点1.3087,若能突破则可上看到1.3270。若出现回调走势,只要不跌破1.29,则后期走势仍然健康。

  英镑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正在建立新的上涨趋势

  上周五虽未能突破1.8950的关键价位,但周一的上涨则彻底摆脱了束缚,矛头直指前期的两个低点1.9050和1.9100。一旦1.9100告破,则很可能回到1.93附近。下方支撑在1.8950,更强支撑在1.8820附近。由于早间房价数据不佳,预计英镑本日会稍做调整,为后市做基础。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