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4月18日/4月22日雪鑫一周技术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7:3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上周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势出现了一定的分化,多空双方出现严重的分歧,令上周美元汇率大幅的波动,本周可能是汇率多空交织后出现走势明朗的一周。下面我们用技术分析来分析本周的汇市走势。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上周出现了先跌后涨,本周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围绕108水位盘整并选择突破方向。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在上周109.00区域成为了强压力区域,上周美元兑日元上涨并没有实质突破196整数关口,导致下跌,下方支撑在107.40水位,上周K线出现了一个阴蜡,这是美元兑日元连续4周收阳烛之后的第五周,图形显示,美元兑日元有望测试108.60的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作用,一旦该水位失守,则美元兑日元将继续上涨,目标110。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在109.00附近有强压力,该整数关口已经阻挡了美元兑日元的2次上涨,多条均线在107.48-108.03交织缠绕,呈现美元多头排列,正是这些均线多次支撑了美元兑日元的回档,显示本周如果美元兑日元回档将很难突破该水位,将继续走高,技术指标显示,在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交织缠绕,显示这些位置对汇价构守住,则美元兑日元将继续挑战109整数关口,一旦突破目标110.50。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107.50-110.50

  短线策略:观望或者在109冒险买入。止损60点,目标100点。

  长线策略:长线考虑其他货币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分析。本周欧元将继续考验1.2730的支撑作用。

  周线显示, 欧元兑美元从1.3460的下跌浪已经运行到第6周,上周测试了1.2760附近的双底的形态,虽然令欧元暂时摆脱跌破的可能,但是长期欧元不容乐观,整体欧元有走迹弱象,上方5周均线和10周均线分别在1.2914和1.3089对汇价构成强压力,上周欧元反弹如果无法站在这些位置之上,应该卖出欧元。

  日线显示,欧元在形成一个下跌通道,从上周五的收盘来看,上涨通道顶部1.2970没有被突破,也就是下跌通道的技术图形没有破坏,我们有理由认为1.2970水位将是本周欧元多空的分水岭, 本周上方的重要的阻力是1.3000,如果升破该水位,欧元的大幅上涨目标直指13100。日

  交易策略:欧元兑美元预计波幅1.2700-1.3150

  短线策略:1.2860入场,1.1750止损,目标1.296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看,英镑的本周有望出现技术调整后继续上涨

  周线显示,近期英镑走势振荡并大幅波动,本周英镑有望选择突破方向,英镑的5周均线10周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周线显示英镑运行在一轮上涨浪之中,该浪的波长应该在300点左右,也就是说英镑还有一定上涨空间。但是英镑需要突破第一道压力1.9000。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8898-1.89368交织缠绕,并给英镑下档强劲的支撑,自英镑从1.8500做了一个底部之后,现在已经形成明显的反弹,图形显示,英镑兑美元有望形成三角形的图形。如果该图形成立,英镑有望反弹300点。

  交易策略:英镑兑美元,预计波幅1.8800-1.9100

  本周短线策略:我们1.8870入场买入英镑,止损1.8810,目标1.9000附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朗大幅波动,本周有望继续下跌或者低位盘整。

  周线显示, 上周是美元兑瑞朗触及1.2170的重要位置而下滑,该水位是美元兑瑞朗的长期趋势线的位置,预计本周大幅振荡的机会加大,图形显示美元兑瑞朗已经运行在下跌通道内,并且该通道走势十分标准。如果本周美元兑瑞朗反弹无法突破1.2080,美元兑瑞朗将继续下跌,而且一旦跌破1.1900,可能跌势将延续到1.1700。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交织缠绕已经对汇价形成一定的压力。美元兑瑞朗上周在1.2200附近水位无功而返,特别是200日均线1.2065对汇价的压制作用更为明显。上周美元兑瑞朗在该区域无法突破,掉头继续下跌,下方目标在1.1900附近。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900-1.12200

  短线策略:1.2040买入瑞朗,止损1.2240,目标1.1900。

  长线策略:1.2150买入瑞朗,止损1.2250,之后看1.190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本周有望守住0.7630,之后继续反弹

  周线显示,多条均线已经交织缠绕并呈多头排列,但是技术指标有一定的超卖显示澳元的本周的上方压力将十分沉重,图形显示澳元本周为未能突破0.7750的关键价格,并出现回落,下方支撑0.7630将十分关键。如果跌破,预计多头均线会走平或者下跌。

  日线显示, 上周澳元出现了大幅波动,从图形来看,澳元的的日线继续走圆弧底的平台。现在没有迹象说明平台已经走坏。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0.7630-0.8000

  短线策略:0.7630入场,0.7600止损,目标0.770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加元本周有望回落或者高位振荡。

  周线显示,美元兑加元持续上涨,本周是第6周,加元的表现明显的弱于其他货币,预计本周将大幅振荡。5周均线,10周均线在1.2298-1.2394对汇价形成明显的支撑,如果本周大幅振荡不能跌破该区间,美元兑加元将继续上涨。

  日线显示,美元兑加元技术图形形成一个明显的底部,并且在数日内一直高位徘徊,但是一些技术指标有一定的超买,有回落的风险,如果1.2310/1.2360附近水位回档守住,美元兑加元有望继续上涨到1.2540。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2350-1.2600

  短线交易策略:1.2500买入加元,目标1.2400。止损1.2590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3号分析师,如果想获得更多的信息,请联系snaham76@hotmail。com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