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简要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11 陶然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长期来讲有形成长期头部迹象,不过既然是迹象,就仍有分歧和机会。

  短期欧元在1.2850形成潜在的阻力位置,而在1.2890附近欧元未来也存在一定抛售压力,欧元在1.2650到1.2730日内存在支撑,可以关注。

  尽管日内欧元形势一般,同时晚间有美国资本数据公布,不过欧元若直接到1.2730仍有一定盘中机会。但是应坚持日内操作,若交易破1.2719停损。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支撑1.8700、阻力1.8850,总体上英镑上下都存在一定难度,盘中的交易也要保持小心。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士法郎潜在阻力1.2110到20,支撑1.2250附近,瑞士法郎继续下跌则有一定机会出现。瑞士法郎盘中有反弹机会,但是不够乐观。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下跌势头未能扭转108.7有一定支撑。值得关注的是107.7附近可能隐藏抛售日元力量,所以投资者对于日元还是要操持谨慎的操作思路,日元持续回落到108.7甚至更多后才可关注 。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在1.23附近几乎形成强劲阻力,同时在短期趋势明显下跌的时候,保持观望的态度更为。

  加员昨天高点已进2460,目前支撑1.2500。

  澳元

  澳元中期仍可能下行,但是短期在下行,有望反弹,7630附近有一定支撑。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