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百脑汇:欧元很可能继续下跌测试年内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46 百脑汇

  重要事件如下

  中国时间 地区 事件 前值 预测值

  13:00 日本 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47.6 47.9

  20:30 加拿大 2月未完成订单 5.2% 0.5%

  20:30 加拿大 2月新订单 7.1% -1.0%

  20:30 美国 3月出口物价 0.0% 0.3%

  20:30 美国 3月进口物价 0.8% 1.0%

  21:00 美国 2月净资本流入 915亿 660亿

  21:45 美国 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2.6 92.2

  连续两天不利于美元的数据后,行情都出现了逆转并且朝着美元上涨的趋势发展。但仔细观察两次美元上涨后都出现了幅度较大的回调,一次从1.2862到1.2952,一次从1.2848到1.2926。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一个解释是不断的有毛躁的多头在1.2800上方逢低买入欧元,这部分多头的实力强大到能够产生大幅度回调但是又恰到好处的无法更改欧元下跌的趋势,因为毕竟昨天欧元兑美元跌破了1.2800,最低到达了1.2765。另一个解释是有人在故意利用数据做反向操作,扫那些跟进数据的投机者的止损,然后在几个小时内平仓锁定利润。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后一种解释的情况似乎正在成为某些能短期操纵市场的人近来的盈利模式。

  今天我们又迎来一个重要的数据美国2月TIC或者称为Net Foreign Security Purchases(预测值$66B,前值$91.5B)。既然高于预期的美国贸易赤字都无法推高欧元,那么低于预期的Net Foreign Security Purchases又能如何呢?说这个数据重要,意思是说这个数据又会成为某些人上佳的盈利机会。

  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今天13:00 GMT后无论Net Foreign Security Purchases实际值高于预期还是低于预期,欧元兑美元都有很大可能继续下跌测试年内低点1.2730/15,很多人相信跌破这个点位欧元兑美元会大幅下跌,市场参与者的这种心理暗示会帮助欧元空头推低欧元。欧元兑美元在13:00 GMT前越接近1.2730,上面的猜测越可能成为事实。如果欧元兑美元在13:00GMT前靠近1.2850,那么数据公布后倒是有很大可能无论数据实际值如何,欧元兑美元都会上涨。

  总之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今天的数据公布后非常可能在短时间内再次出现行情的反转,要做好stop&reverse的准备。另外技术支撑1.2730/15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挂stop&reverse单的点位。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