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投资网:美贸易帐和联储会议记录暗藏玄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30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经过白天的整理行情后向上发动了一波小行情。晚上公布的美国2月份贸易帐为赤字610亿略差于此前预期的590亿,但市场似乎已经习惯了美国的高赤字瞬间打压美元后多头竭力追捧美元。今天凌晨美联储公布了上次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细节,记录显示决策者认为通胀的压力正在上升并会考虑是否采取更多的加息手段来抑制,这利好的消息出来后反而令美元遭到抛售,美元多头对之前强行拉高的美元有借利好出货的嫌疑。所以今天比较看空美元。非美货币方面日元已经过了中线的压力线有继续走强的趋向。 

  美元指数昨天白天小幅震荡下行,网上美国贸易帐公布后瞬间下探到日低83.95,接着马上出现了持续3个多小时的上升行情,最高到84.41,之后遇到的较大的阻力。1小时图中盘面显示了震荡的局面,这也是4月份行情的特性,MACD开始走软,ARBR昨天的多头能量没有前天空头的大,所以今天较有可能继续维持这样的局面,也就是今天有向84.05调整的趋向,预计今天的波动范围大致在84.55到84.05。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天欧元兑美圆白天在1.2965到1.30005的区间内衡盘震荡,晚上美国贸易帐公布后瞬间上探1.3014,之后快速下落,最低在1.2862起稳回升。4小时图中汇价处于底部扩张震荡中,昨天虽然回调到了布林通道中轨偏下的地方,但是厦富趋势周期依然紧贴上升周期,所以今天有向布林通道上轨运动的倾向。今天的阻力位是1.2930,之后是1.3010;今天的支撑位在1.2890,接下来是1.2835。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