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性靠稳 建议买入为主(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28 飞渡外汇

  英镑/美元基本面: 周一英镑反弹,欧元走强为英镑带来动力,使市场焦点转向美国赤字等问题也为英镑提供支持,英镑反弹测试1.8930,短线走势转强。目前情况下,市场对美国赤字状况的前景继续感到担忧,但英国本身赤字状况也不理想,2月份英国贸易赤字48.09亿英镑仍处于高位,持续上升的赤字水平令投资者同样担忧英国的赤字问题,因而赤字问题本身对英镑支持有限,英镑的上升主要受到心理变化和欧元走势的带动,短线走势靠稳偏强;另一方面,英国3月PPI输入指数上升1.8%/月而2月份ODPM房屋价格指数上升10.5%,高于预期的数据显示英国也有通胀压力,但英国大选前英国央行改变利率可能不大,经济面对英镑缺乏支持,英镑受到为不因素带动为主,基本面反复靠稳趋势。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性靠稳建议买入为主(2)

  技术面:目前缺乏形态,关注黑线限制,英镑技术性偏弱,阻力在1.8980/1.9080支持在1.8830/1.87。趋势操作:买入英镑为主,关注价位1.8880 -1.8850,止于1.8830之下,目标看向1.8980。

  澳元/美元基本面: 周一澳元反复回升,随着欧洲货币靠稳回升,澳元也相应获得动力上涨,走势跟随市场大势。随着市场焦点转向近期一直表现不佳的美国赤字问题,美元全面受到压力,同时,澳洲2月份房屋融资大幅上升3.7%且3月份就业率维持在5.1%水平,显示澳洲经济状况保持良好,消费旺盛且就业状况良好,这对澳元有利,再加上澳元利率水平保持在相对高位,利率优势也令澳元获得支持,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下澳元反复靠稳,基本面靠稳偏强走势为主。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性靠稳建议买入为主(2)

  技术面:澳元短线技术性偏弱,关注底部支持线,支持在0.77/0.7630,阻力在0.78/0.7880。趋势操作:买入澳元为主,关注价位在0.77/0.7670,止损于0.7650以下,目标看0.7790。

[上一页] [1] [2]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