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判断行情不能只看一张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6:15 富利恒

  昨天我们讲了如何在获利的时候寻找到一个合适的出场价位,以提高我们的获利能力。今天我们讲一讲,如何把4小时K线图和1小时K线图的结合起来使用,冒较小的风险获取最大限度的利润。 

  一般情况下,信号形成所用时间越长,该信号出现后所影响的时间范围越广。具体来说就是,4小时图上形成的买卖信号所作用时间,要长于1小时图上所形成的买卖信号所作用的时间。而1小时图上所形成的信号更加立竿见影。 

富利恒:判断行情不能只看一张图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上面4小时图形上,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的MACD指标先形成了一个顶背离(图上黑线所标)。顶背离的出现预示着行情的下跌,这是第一个做空信号。 

  但是我们并不建议做短线的投资者在这时入场做空美元,因为按照4小时图上出现的信号下单很容易打掉短线投资者的止损。虽然利润很大但是万一判断失误所带来的亏损也是很大的。那么我们短线投资者在什么时候做空美元呢? 

富利恒:判断行情不能只看一张图

  我们可以在4小时图上出现做空信号之后,寻找1小时的图上是不是也出现了做空信号。我们从图上可以观察到这次美元兑日元的下跌之前,小时图上也已经出现了两个做空信号。第一个是小时图上的MACD的背离(图上绿线所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做空信号。当然如果投资者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我们可以等到美元兑日元突破三角形整理区间后做空,因为一旦汇率突破下跌了一个整理区间之后,就会展开一次更大规模的下跌,这是第二个卖出信号。我们可以在美元兑日元跌破图上蓝色支撑线时做空美元兑日元。 

  把4小时图和1小时图结合起来看,这样我们就可以冒较小的风险获取最大限度的利润。这也正是所有投资者所希望的。 

  富利恒外汇 唐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