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倾向在1.29以上盘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09 金汇通

  从基本面上分析,市场目前有三大版块的焦点:

  一、 美元升息问题,通胀是不是能改变渐进升息的观点,而使美息在日后大幅上升?

  二、 赤字问题,这是周期性发生的,目前,至少本周市场关注这个问题的力度将加
大。

  三、 人民币升息问题,昨天欧盟的态度亦追随美国,强调欧元上涨的部分压力应由亚洲国家货币升息来承担。

  如果从这三个方面出发,我们认为:首选美元升息问题目前至少已经被炒作了差不多一个月(从3-14日起),因此市场焦点可能转换到本周的美国赤字上来,因此本周非美可能上扬,而美元可能下跌,但是我们认为确认美元由此反转下跌为时过早,从基本面分析上,对人民币升息的预期,可能阻止非美进一步反弹。

  从可量度的技术点位上,我们认为:欧元的13040-70是一个重要的压力区间,反弹升过这个区间连续二天以上,可以看到非美摆脱下跌压力的希望,否则,我们认为非美只是一次下跌趋势中的初级反弹。

  从3-14日 的下跌起,到4-5日 的反弹 ,目前反弹的幅度未能超过跌幅的38.2%,因此现在我们只是谨慎乐观,在基本面的保驾下,非美反弹还将持续,可能会到13060,但是不能肯定目前是反转。

  欧元分析:

  12980是一个重要压力位,12-31高位和2-28高位形成一个压力线,压力位于12980附近,升破,可能达到13060的回吐位。目前下支持在12940然后是12890,总体倾向于在12900以上盘整上升。

  操作:12900做多,目标13050,

  日元分析:

  短线看10780非常重要,能形成真的突破,可能是美元对日元下跌的一个楔机。下跌的目标在10680附近,如果收在10780以上,仍有可能反回10830。目前如果连续二天收在108以下,那么对日元还是一个利好因素。

  操作:108以上逢高做多。目标10680

  澳元分析:

  澳元我们始终较为看好,后市也认为它还有上涨空间,目前上压力在7790,然后是7850。我们认为澳元升上7850,后市将更加利好。总体下支持在7700和7630-50。

  操作:保持上周的澳元仓,无仓7700以下逢低做多,目标7780以上。

  英镑分析:

  今日如果升上18950的话,可能会为日后的上升打开空间,否则可能有向下的压力,目前英镑的情况和欧元在12980遇到的情况一致,都到了一个关键的压力们,下支持在18700。走在此上,英镑 始终是较强走势。

  操作:18820做多,目标18935

  瑞狼分析:

  短线看瑞狼强势明显,但是只有跌下11900以后,瑞狼才可以确立中线的强势,我们认为目前价位,瑞 狼还没有摆脱再次上扬的阴影。目前上压力在12020下支持在11900。

  操作:12000以上可以做多轻仓,目标11900,破11900以后,可以接回瑞狼,目标11810和11730。

  加元分析:

  加元目前仍然是走得最弱的一个货币,目前的形势不乐观,从走势上看,已经在突破一条长线的压力线,如果连续二以上收在12300以上的话,可能美元加元后市上扬幅度还需要加大。总体仍以12300为做多与做空的分水线,在12300以上看空加元。

  操作:实盘仍然回避加元。

  欲订浙外手机黄金会员,至电:samforex@163.com

  金汇通——山姆(SA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