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联储官员讲话刺激美元上行本周美元有望高位收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5:12 泰腾资讯

  日圆:亚洲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于108.40上方整理,午间日本2月机械订单数据表现较好,但是未能明显提振日圆,因为日本经济整体仍然未见好转,特别是消费明显低迷。目前日圆正处于108.20-108.75的三角形区间波动中,在这一区间内可以考虑低买高卖的区间操作,而一旦突破区间,则可能意味着新的方向产生,可以考虑顺势追入。

  欧元:今日凌晨桑托米罗和早间美国圣路易斯联储总裁普尔的评论,都指向了美联
储可能采取更为激进的措施来面对存在上行风险的通胀问题,因而令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承压,目前欧元面临1.2800的本周低点以及前期低点1.2730的支撑。如果跌破1.2800将向1.2730逼近,而1.2730的关键支撑若被突破,则将打开更多的下行空间。今日德国将公布经常帐、贸易帐、CPI等一系列数据,还有欧元区2月OECD领先指标,预期变化不大,因此可能影响不大,适当关注即可。

  英镑:英镑同样受到美联储官员讲话影响,大幅下挫,1.8700已经跌破,目前持稳于1.8690附近。早间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公布了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英国经济增长率为0.5%,可能为5个月来最低,但是同时表示考虑到高油价等因素,英国央行有必要将利率提升至5.0%上方。目前这一报告对英镑影响甚微,由于今日缺乏重要数据影响,因此英镑有可能进一步下探1.8650、1.8620附近的支撑。预计未来英镑关注的焦点将逐渐转向两周后公布的央行会议纪要和5月5日的英国大选,请关注。

  瑞郎:瑞郎跟随欧元走势,总体仍然保持了较好的上行态势,但是如果美元不能尽快突破1.2180-1.2200附近的压力的话,后市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在缺乏新的数据和消息影响的情况下,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应该能够维持在相对强势。阻力1.2175、1.2260;支撑1.2045、1.197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