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将回调至84附近(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3:49 东方尚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将回调至84附近(4)

  英镑工业以及制造业生产数据失望,刺激英镑汇价急跌。英国2月制造业生产自六个月来首度下滑,另一方面,英国央行连续第8个月维持利率于4.75%不变,对英央行将升息的预期今天遭受打击。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公布的初估数据显示,预计截至3月的三个月英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0.5%,可能为五个月来最低。NIESR于声明中表示第一季经济增长虽然低于趋势增长率,但预期经济不会长期疲弱,加上高油价等因素,NIESR认为利率需要升至5.0%或更高。英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一些人揣测加息周期可能已经结束。英国工业联盟给出声明要求英央行不要再度加息。

  英镑昨日最高反弹至1.8860阻力后出现下跌走势,一举击破4月4日的1.8710短线支撑,收盘于1.8710之下。从英镑日线图上看,英镑近期继续维持在1.8592-1.9250形成三角形整理趋势。1.9000重要压力是英镑短线多空的分水岭。 有效站稳在1.9000之上,英镑后期走势重新上攻1.9250三角形压力线。反之,英镑短线来看,1.8910重要压力是多日均线向下交叉的汇合点,对英镑短线向上反弹构成压力。投资者可考虑在1.8592-1.9000此区间高抛低吸。日线趋势指标macd继续在0轴下方有交叉向上迹象,kdj动能指标在超卖区域20上方交叉向上,技术显示英镑在1.860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交易计划上可考虑在1.8620附近买入英镑,止损设在1.8578,目标看到1.8700。甚至1.8850附近平仓。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将回调至84附近(4)

  昨日瑞士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3月未经季调失业率为3.9%,2月为4.1%,市场预期中值为4.0%。经过季节性调整后,瑞士3月失业率为3.8%。季调后的数据较以往3月失业率的表现要好,使得美元兑瑞郎汇价出现逐级下跌走势。随后瑞士KOF经济机构调降了今年瑞士经济增长预期值,经过调整后瑞士经济05年将增长1.6%,低于此前预期的增长1.8%。该机构的预期值同瑞士央行达到一致的水平。受此消息影响美元兑瑞郎最低探至1.1980后出现反弹,昨日收盘在1.2086。

  技术方面,美元兑瑞郎汇价仍然在1.2000-1.2150之间波动,预计短期汇价仍有机会测试1.2150的压力,如果本周收盘在1.2130上方,原有的下降趋势将被扭转,虽然不排除美元兑瑞郎还有反复,但汇价至少要测试前期1.2270的高点,反之汇价将继续在1.2000-1.2150之间振荡,目前汇价短线支撑1.1980,关键支撑1.1900,日线kdj指标macd指标等摆动指标在高位出现钝化,显示美元兑瑞郎汇价处在蓄势阶段,操作上短线仍以持有美元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