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谨慎永远是有用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51 陶然外汇

  昨天行情冲高之后,基本都在阻力位置震荡之后,出现了有效的回落,也说明了在笔者之前所判断的在技术图形中渐行渐小的格局中,不能单纯寄望行情会向上突破。从长期来讲,外汇交易理无常理,但是昨天的走势继续证明了谨慎永远是有用的。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在1.2940预期的位置开始调整,下跌1%。欧元目前支撑1.2800、1.2740,操作上可以适当关注者两个位置。虽然两个位置欧元都有一些机会,不过笔者认为欧元短期平衡价格约1.2850,那么1.2750的价格略有吸引力,操作上可以重点关注,在1.2719或1.2699停损都可以考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观望的策略,有效回避了昨天的风险。英镑开始出现了下跌倾向,盘中不排除向上反弹到8750附近,笔者继续考虑观望,同时留意英镑下挡8620附近支撑,应有一定反弹产生。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支撑1.2150、1.2200到10,笔者认为瑞士法郎继续明显下跌是存在机会的,目前区间大体是2040到2200,目前1.21价格有盘中机会,但是明显的实盘套利机会并没有出现。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这个货币笔者已经多次谈过,目前108.50最多也只是比较中性的价格,如果考虑介入日元最好等待日元未来发出一些至少短期的交易信号为好。当然目前日元超卖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对于当前表现比较弱的货币,笔者认为仅靠技术指标的分析是不够,还是要等待机会。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2260、2340存在支撑,经过一周的的震荡后加元的波动力度有限,盘中超短机会有,但是没有必要进行大规模交易。

  总体而言,本周笔者提出的大的操作计划比较少,一个主要原因是盘中的波动幅度不能实现笔者习惯的日内套利交易。后期笔者将关注略长交易。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